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扒吉雪萍豪门上位史   慈禧遗体三次入殓之谜   实拍空姐体检全过程   揭变性手术神秘面纱   娱乐圈里不能碰的禁忌   高帅富男星遭弃内幕   网购不为人知的6大潜规则   欧阳夏丹春晚直播当天丢礼服   世上最穷但幸福值高的国家   当红女主播素颜真容   世界上不可思议的法律   柏万青秀舞技曝38年情史   本市调高3类人养老金   姚贝娜去世昔日美丽瞬间   "金仕堡"和消保委躲猫猫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看C3-XR用美张扬青春的姿态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都市生活中有一群独特的人,他们愿意追随内心所求,不甘于平凡,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他们就是有着别样青春的“城市自由派”。这样的一个群体,对于美有着强烈的渴望,东风雪铁龙C3-XR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一款SUV,让城市自由派们在追求力量与操控的同时,感受C3-XR别样的美。

    钢筋水泥中吸睛无数

    年轻就要张扬个性,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活出别样人生。车流滚滚中,C3-XR以时尚野性的面孔带来超高回头率。贯穿整个前脸的家族式双人字前格栅延伸入晶钻星辉前大灯之中,巧妙而精致;竖立在前保险杠两边的晶翼LED日行灯,科技感和运动感都爆棚。继承了家族的优秀基因,又有极具SUV特性的发挥,C3-XR是五官底子过硬的真帅哥。

    侧面把好身材显露无疑。线条修长和谐,车门和车顶之间的部分由野性十足的黑色塑料装饰板装饰,车顶最上部由一条帅气的弧光掠影行李架(承载式)勾勒,顶架行至车尾与C柱上行的C型彗影侧翼相呼应营造出了巧妙的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16寸流光旋动轮毂夸张抢眼,将C3-XR侧面造型之美推向极致。

    驾驶着与众不同的C3-XR出没于都市街头,路人的频频回头甚至贸然打探,都没什么值得惊讶的。

2655mm超长轴距与车身形成“0.618”的黄金分割比例,更是展现了人类审美的至高境界。在这个“有型就会任性”的年代,C3-XR注定将赢得万千宠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