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柏万青秀舞技曝38年情史   "武大混血女神"童年照   街边有毒小吃大揭秘   范爷背后的“鲜肉老肉”大比拼   因证件照走红的校园女神们   看看哪些比黄金还贵   黄奕前夫哭诉遭家暴   港汇广场的栏杆靠不得   沪写字楼惊现女厕偷窥狂   魔都迪士尼有撒好白相   试裤子被划得血淋淋   诚品书店将入驻上海中心   徐家汇商圈升级改造   10号线抓获"咸猪手"   申城刚出"霾"伏又迎降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怦然心动”当城市自由派遇上C3-XR

    C3-XR精彩驾临: “力·驭·美”完美演绎“自由我精彩”

C3-XR绽放自由我精彩

    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 的C3-XR,自今年广州车展前夕启动预售以来,便好评如潮,预售火爆。未来,它也必将从“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愉悦的全新体验。对此,陈曦表示,C3-XR的目标人群是一群精彩生活的发现者,是有着别样青春的‘城市自由派’,C3-XR传递的挑未知的精神,便是深刻洞察了这个族群的消费需求,而与其强大产品力匹配的是10.88万元-17.18万元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所以说,C3-XR将从感性和理性上,全面足年城市SUV的完美期待。

    自由我精彩源于高效动力。力,源自对自由的向往。瞬间爆发的力量,是对前行的执着,是压力释放时的畅快淋漓,驱动着你一路向前。C3-XR搭载“T+STT”核芯动力,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千瓦,1000转涡轮就及时介入,1400转时便可达到245米的峰值扭矩,而STT智能启停系统,可实时感知驾驶者意图,启停之间拥有高达15%的节油表现;与“T+STT”核芯动力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顺畅、更敏捷,让驾驶者对澎湃动力的驾驭更加从容。

C3-XR之高效动力

    自由我精彩源于智能驾驭。是用掌控来把握自由的深度摆脱城市的羁绊,用车轮来丈量内心的渴望,随心所“驭”,寻找大自然的别样精彩。C3-XR所配置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5种路况模式,并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让你探未探之疆域,见未见之精彩;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让你时刻享受旅行乐趣,发现别样精彩;而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和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则让你旅途舒适无忧。

C3-XR之智能驾驭

    自由我精彩源于美学设计。去探索,去发现,美是自由的勋章!用不同的视角观察生活的点滴,在熟悉的城市寻找不一样的精彩,人生从此大不同。雪铁龙设计师们运用ARTECH设计理念,用简约的造型勾勒动感,用曲线的张力诉说自由,用精致的细节打造极致体验:2655mm超长轴距与车身长形成最佳的黄金分割比例,兼顾了无与伦比的美感和驾乘空间;晶钻星辉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弧光掠影行李架,1.3㎡的沐光全景天幕,16寸流光旋动轮毂以及晶炫回旋式尾灯等独具一格的设计元素,造就了其极具质感与美感的炫酷外形。

C3-XR之美学设计

    对于未知,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探索的渴望。不一样的年轻,当然要驾驭不一样的城市SUV,用不一样的动力去发现未知,用不一样的操控去感受不同,去发现不一样的精彩。拥有“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的C3-XR,将和追求自我精彩的“城市自由派”们一起,展现城市SUV的新风范。

C3-XR之“力驭美”

    传承雪铁龙品牌DNAC3-XR,完美诠释着城市SUV新风范。此次上市,必将给为“城市自由派”带来“自由我精彩”的汽车新生活,上市之后的C3-XR能否在SUV市场产生新的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