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柏万青秀舞技曝38年情史   "武大混血女神"童年照   街边有毒小吃大揭秘   范爷背后的“鲜肉老肉”大比拼   因证件照走红的校园女神们   看看哪些比黄金还贵   黄奕前夫哭诉遭家暴   港汇广场的栏杆靠不得   沪写字楼惊现女厕偷窥狂   魔都迪士尼有撒好白相   试裤子被划得血淋淋   诚品书店将入驻上海中心   徐家汇商圈升级改造   10号线抓获"咸猪手"   申城刚出"霾"伏又迎降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道奇发布Ram 1500 Rebel 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16 08:43 [来源]:凤凰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上,道奇发布了Ram1500 Rebel车型,新车是在Ram 1500基础上打造。据了解,新车在越野性能上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道奇Ram 1500 Rebel并未使用品牌其他车型所采用的十字格栅,而换装全新样式,大嘴式格栅中央并悬挂“RAM”,前脸看上去十分硬朗。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后保险杠也采用黑色。红色车身配合大量黑色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尾等,都给新车尾部增加动感。

    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配合银色中控面板以及红色装饰线进行点缀。座椅方面,道奇Ram 1500 Rebel采用织物与皮质进行搭配,并在靠背上配有压花。内饰整体凸显出硬朗粗犷的感觉。

    动力方面,道奇Ram 1500 Rebel搭载3.6L V6和5.7L HEMI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