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柏万青秀舞技曝38年情史   "武大混血女神"童年照   街边有毒小吃大揭秘   范爷背后的“鲜肉老肉”大比拼   因证件照走红的校园女神们   看看哪些比黄金还贵   黄奕前夫哭诉遭家暴   港汇广场的栏杆靠不得   沪写字楼惊现女厕偷窥狂   魔都迪士尼有撒好白相   试裤子被划得血淋淋   诚品书店将入驻上海中心   徐家汇商圈升级改造   10号线抓获"咸猪手"   申城刚出"霾"伏又迎降水   
【浏览字号:
远离车内的隐形杀手 劣质香水的伤害最大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如今汽车已经进入多数家庭的生活,用车健康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记者在近日的采访中了解到,汽车内使用的一些伪劣产品极有可能成为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

    车内使用的劣质香水是伤害人体健康的主要杀手。优质的车载香水不仅能清新闷热、沉重的空气,同时也可以装饰爱车。但汽车香水属于一种新兴的产品,目前尚没有相关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可供参考,也没有明确的行业管理归属和准入门槛,使得汽车香水市场比较混乱。目前市面上很多没有标注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的“三无”香水,还有一些小企业为了降低成本,在香水里加入大量酒精,这样香水在高温下更容易膨胀、爆炸,而有些则在香水内添加对人体有害的挥发性物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王文龙建议,车内最好不放香水,可以放活性炭或者开窗通风。

    另外,质量不过关的导航也是人们常常忽略的健康杀手之一。劣质导航不仅地图更新不及时,提供的信息不够精确。更严重的是辐射超标。在汽车GPS导航使用时,会影响其他车载电子产品的正常使用,尤其会干扰汽车雷达、车载收音机以及汽车控制系统的正常工作,容易产生汽车系统故障,导致事故发生。另外,导航仪辐射骚扰超标对人体也会产生影响,长期受电磁波辐射污染,易导致青光眼、失明症等病症,车内有孕妇乘坐的话更要注意。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