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黄奕前夫哭诉遭家暴   港汇广场的栏杆靠不得   沪写字楼惊现女厕偷窥狂   魔都迪士尼有撒好白相   试裤子被划得血淋淋   诚品书店将入驻上海中心   徐家汇商圈升级改造   10号线抓获"咸猪手"   申城刚出"霾"伏又迎降水   当红女主播背后的男人们   baby和黄晓明在家撕名牌   沪女主播曾做过小童星   年末星尚美女都去哪了   揭秘真实孙悟空的原名   盘令人称奇的女中豪杰   
【浏览字号:
冬日送温情 雷诺全方位关怀季温暖启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团聚一"部"到家,安享服务到家。汽车作为耐用消费品和耗损品,及时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对于保持车辆耐用性和高性能至关重要。以服务树品牌,东风雷诺始终以人性化的创新和服务来回馈消费者,推出了全方位客户体验(TOE)服务品牌"诺相随",通过媲美豪华汽车品牌的服务项目,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贴心、放心、关心"的全面保障。在此基础上,雷诺还定期推出贴近消费者的惊喜活动。

    1月1日至3月31日,东风雷诺温暖启动"2015全方位关怀季"活动,通过不同主题的新年礼包,带来连连惊喜:

    新年红包--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的消费者,即可获赠价值千元的养护礼包,内含12张保养礼券。

    延长呵护--活动期间到店购买科雷傲车型,即可加赠一年基础保养,包括3次小保,1次大保。

    新年炫车--活动期间,购买风朗即可获赠运动风格大包围一套,不仅让您的爱车炫出不同,还可以增加汽车的下压力,确保行驶更加平稳。

    回家无忧--活动期间,购车即可获赠精品导航一套,让春节回家不再囧。

    你最珍贵--活动期间,购买全系任意车型即可获赠一年全车保险。

    在"服务为王"的汽车后市场,东风雷诺根据不同时令开展客户关怀活动,推出特色服务项目,让客户尽享实惠。此外,东风雷诺的全方位客户体验(TOE)服务所提供的全面保障,也让消费者真真正正享受到"用车无忧"。

    除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TOE还涵盖5年或12万公里的全系车型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5年或12万公里15次免费基础保养以及365天24小时全系车型免费道路紧急救援服务(包括200公里范围内电子故障或事故车免费拖车)等10余项内容。其中,进口车最长基础保养服务免费期和国内首家免费道路救援均开创了汽车行业服务新标杆。TOE不仅为爱车提供全方位保障,更倡导了一种极具时尚品位的生活方式。TOE的诺之汇车主联盟定期组织车主参加自驾游、车主聚会以及品牌和社会性活动,让车主在购车之后尽享雷诺大家庭的贴心和温暖。

    享受东风雷诺新年大礼,体验东风雷诺尊贵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加入东风雷诺关怀季,畅享冬日出游,与东风雷诺一起度过一个温情洋溢的"暖冬"!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