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徐家汇商圈升级改造   10号线抓获"咸猪手"   申城刚出"霾"伏又迎降水   当红女主播背后的男人们   baby和黄晓明在家撕名牌   沪女主播曾做过小童星   年末星尚美女都去哪了   揭秘真实孙悟空的原名   盘令人称奇的女中豪杰   看看广东人怎么吃蛇的   盘点古代7大任性标准   揭秘大腕明星生财之道   龚仁龙当众遭娇妻训斥   实拍各地壮观堵车景象   空姐拉箱里装的是什么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优惠2.7万元 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14 07:45 [来源]:网上车市

    科鲁兹 2015款 1.5 手动 经典版 SE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雪佛兰科鲁兹优惠出售,科鲁兹优惠2.7万,送万元大礼包。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雪佛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1.5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雪佛兰 1.5L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外观:全新科鲁兹的整车设计更加动感、流畅,车头由老款强硬的线条变的更加圆润,也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尾灯组造型,采用双U字型设计的尾灯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黄蜂科迈罗,特别是在夜间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其车尾小鸭尾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层次感。

    内饰:全新科鲁兹内饰采用“飞翼式双座舱”传承了经典跑车的标志设计,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配合双炮筒仪表,带来个性十足的视觉感受,跳动着驾驶者的激情。中控台造型酷似蝶翼,8英寸触控屏幕可方便用户操作MyLink智能车载系统。

    动力:新车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