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徐家汇商圈升级改造   10号线抓获"咸猪手"   申城刚出"霾"伏又迎降水   当红女主播背后的男人们   baby和黄晓明在家撕名牌   沪女主播曾做过小童星   年末星尚美女都去哪了   揭秘真实孙悟空的原名   盘令人称奇的女中豪杰   看看广东人怎么吃蛇的   盘点古代7大任性标准   揭秘大腕明星生财之道   龚仁龙当众遭娇妻训斥   实拍各地壮观堵车景象   空姐拉箱里装的是什么   
【浏览字号:
平行进口车哪家强?中国上海吴中路M8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随着《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通知》的发布,平行进口汽车瞬间成为行业的热点话题。在上海自贸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同时,最强平行进口汽车旗舰展厅现身上海!

    上海最强平行进口汽车旗舰展厅

    若问上海实力最强的平行进口汽车旗舰展厅在哪里?当然在M8车尚MALL吴中路1189号!M8车尚MALL汇聚了多家实力雄厚的平行进口汽车经销商,展厅面积超3000平米,拥有近百辆中高端平行进口汽车,汇集如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福特、丰田、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通用、道奇、奥迪、野马、凌志、凯迪拉克等几十个世界著名品牌,甚至许多限量版、定制的罕见车型。欧亚汽车和中宝时是入驻M8车尚MALL的优秀平行进口车经销商代表,他们本身就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平行进口汽车销售商。

    欧亚汽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外商代表机构,20018月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注册成立公司,并拥有欧、美、亚各国汽车进出口权,拥有独立对外付汇和对外开证资质,取得了美国最大的豪华加长礼宾车及商务车生产厂(KRYSTAL)工厂在中国华东区独家代理权。代理销售白金版GMC豪华商务车、白金版斯宾特豪华商务车、加长悍马H200、加长林肯及凯迪拉克系列、美国房车等美系豪华礼宾车。

    中宝时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迅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及合理的供应价格飞速发展,在行业内早已树立良好的口碑,历年均被确定为政府公务用车采购指定供应单位。中宝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正规的产品和最专业周到的服务,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公司信誉度。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多地设立实体销售展厅。

    M8车尚MALL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高品质的进口汽车,同时还有完善的售后质保服务。在M8购车,买到的是高端,买到的还有放心。

    何谓平行进口汽车

    所谓平行进口汽车,就是贸易商从海外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正品汽车。由于中间环节少,与4S店销售渠道的汽车相比,平行进口车的售价能比4S店降低20%左右。例如:一辆宝马X52014xDrive35i领先型,在国内的指导价为92.8万,但通过平行进口的美规版售价仅为72万,相较前者便宜20%左右。

    关于售后问题,通知要求,试点企业及其在自贸试验区内注册的汽车经销商是质量追溯的责任主体,应当依法履行产品召回、质量保障、售后服务、汽车三包、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等义务,不允许进口旧车和非法改装车,并负责采用原制造商许可的方案消除质量缺陷。上海自贸区启动平行进口汽车“正规化”试点后,给消费者带来的最大实惠就是可买到更便宜的进口汽车,同时可以享受到与中规车一样的售后服务保障。

    中国,上海,M8车尚MALL

    M8车尚MALL位于上海市吴中路上1189号,是主营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电动车、摩托车以及汽车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商场,是一座多元化、多品牌、全系列的时尚名车MALL

    M8车尚MALL地处吴中路黄金区位,拥有超过5万方的超级体量,共分为8个楼面,一至三楼为精品车展区,四楼是销售服务中心,五楼至八楼为汽车产业创意园,整体建筑风格时尚前卫,能同时容纳500多辆展车。

    M8还提供包括车辆买卖、租赁、办证、过户、延保、售后维修等一系列全套的相关增值服务,汽车消费一站达成。

    M8车尚MALL凭借巨大规模和完善体制,为相关行业数百人创造就业机会,为政府增加税收,已成为吴中路上的新地标,是行业内最闪耀的新星,落户M8后的平行进口汽车经销商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