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年末星尚美女都去哪了   揭秘真实孙悟空的原名   盘令人称奇的女中豪杰   看看广东人怎么吃蛇的   盘点古代7大任性标准   揭秘大腕明星生财之道   龚仁龙当众遭娇妻训斥   实拍各地壮观堵车景象   空姐拉箱里装的是什么   逐渐消失的上海老城厢   买房置业千万不要选这   揭女主播失误出糗瞬间   揭秘女星惨遭毒打内幕   上海女主播嫁入哪些豪门   抢看2015电视剧小鲜肉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驭野性愈优雅 DS 6诠释豪华都市SUV极致驾乘体验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12 09:2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9月27日,DS首款A级豪华SUV车型DS 6荣耀上市。融合野性与优雅特质的DS 6,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越级领先的豪华内饰、强劲的发动机性能、卓越的驾乘操控体验、多项领先智能科技配置和绿色环保安全配置,上市不到2个月即斩获5200份订单,直接进入热销状态,现在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

    型格轿跑印象派

    DS 6的惊艳外形设计让所有试驾过的消费者记忆深刻,很多消费者表示DS 6动感和野性的风格可谓是都市豪华SUV的典范之作。作为DS品牌首款豪华SUV车型,DS 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DS概念车Wild Rubis,集精致、野性及优雅等特点于一身,将巴黎时尚设计风格与LED流行元素完美融合,是一款拥有原创设计和驾驶乐趣的A级豪华SUV,完美诠释了SUV车型俊朗优雅、极致精美的非凡气质。

    DS 6采用了"DS之翼"家族式DS前脸设计,精雕细啄的"DS之翼"前脸展翼型格栅与前后车身的丰富尖锐造型标志灯完美配合,优雅又不失动感。在DS 6身上应用的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不仅提升了DS 6的豪华感,更增强了内部的开放感,提升了车内的采光效果。此外,新颖的行李架设计,大尺寸豪华轮毂,炫丽LED后尾灯的画龙点睛效果,更是为DS 6营造出独具特色的运动魅力和时尚科技感。

    DS 6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吸引了所有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内饰设计和材质选用上更是令所有人叹为观止。DS 6将来自家用轿车的精细与精致移植至SUV车型之上,展示了DS品牌跨级领先的奢华选材和精湛工艺。车内装饰大量采用NAPPA+Semi Aniline顶级豪华真皮、实木木料和金属等丰富珍贵材质,DS 6的方向盘、仪表台及门护板等部位均采用全真皮包覆,并采用对皮质和工艺水平要求较高的法式双缝线工艺。独具匠心的"表链"式座椅设计将奢侈品的美感与质感带入车内,打造出DS系列的专属奢华气质。车内配备全方位按摩座椅,前排头枕四向可调和后背角度倾角可调等提升舒适驾乘感受配置,为驾乘者带来跨级尊享舒适体验。

    高效全路实力派

    实际动态驾驶体验过程中,在不同复杂路况下的完美表现全面展现了DS 6作为高效全路实力派的雄厚实力。DS 6采用了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由PSA集团与宝马公司研发设计的1.6THP直喷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领先行业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良好的节油性能。特别是DS品牌专属使用的THP200发动机,能够用1.6L的排量发挥出最多147kW的功率和275Nm的扭矩,在实际驾驶过程中,THP200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绝非徒有虚名,驾驶者可以轻松的迅速提升车速,而涡轮介入的感觉也十分明显。再搭配使用爱信最先进液压分配器和电控单元的最新变速箱,使换挡更平顺,更加具有操控感。

    此外,DS 6搭载多项领先智能科技配置,可带来更加卓越驾乘操控体验,让驾驶DS 6的过程变得更加从容不迫,得心应手。其中DS 6搭载的STTd智能启停系统,在城市路况下最高可节省燃油15%;设置在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则带给驾驶者更轻松感受DS 6野性力量的机会,更加便捷安全,且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运动感。在进入玉龙雪山景区时,车辆一路驶过景区内的盘山路和颠簸道路,面对这些多变复杂路况,DS 6搭载的多路况适应系统起到了关键作用,针对不同路况,通过对车辆牵引力及轮胎附着力进行电子控制,及时调整,提升了驾驶乐趣。即使是再恶劣的路况,也无需花费太多力气就可以轻松驶过,不会影响一路欣赏窗外美景的好心情。

    健康智能未来派

    DS 6在融合野性和优雅特质之外,还蕴含着时尚前卫的科技魅力,健康智能未来派特质在DS 6搭载的各项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上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DS 6装配的盲点监测系统、电动尾门、主动胎压监测系统和智能互联服务--DS CONNECT等多项高性能、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使驾驶过程变得更安全也更充满趣味。其中盲点监测系统可以在车辆行驶时在盲点角度内出现潜在危险时,自动点亮存在危险一侧外后视镜中的警示灯,对驾驶员做出警示,提升安全性。首次应用在DS 6身上的电动尾门可以通过驾驶席侧按键和后备箱按键及遥控钥匙进行开启和关闭,不仅提高了行李箱开关的便利性,也提升了作为豪华SUV的高档感。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服务系统在原来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及品位生活的基础上,新增智能拥堵规避,在线电台等多项服务及功能,为驾乘者带来了个性专属,创新奢华,丰富便捷,高效实用的智能便捷用车体验。

    DS 6的绿色环保性能也得到众多车主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在车内乘坐一天,基本没有闻到什么异味,车内的空气质量非常好,对于一辆新车来说,能够做到这一点非常难得。这一切都得益于DS 6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领先的环保标准,从选材到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国际标准,从原材料、零件、整车各个级别进行全面控制,确保汽车空气质量;全车阻尼垫材质均选用丁基橡胶和PVC食品级环保材质,车身使用水性车漆,从源头控制VOC排放。DS 6搭载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离子发生器系统,既能有效阻挡PM2.5颗粒等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还能通过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进一步净化车内空气;并产生大量负氧离子,使驾乘者在车内可以时刻呼吸到清新洁净的空气。此外,DS 6还装备ESP+6安全气囊,可以达到 C-NCAP碰撞测试最高级别五星标准,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众多车主和试驾过DS 6的消费者表示,DS 6这款车型有实力成为A级豪华车市场的新生力量,从DS 6一上就进入热销状态就可见一斑。DS 6将为中国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动力体验和跨级尊享的豪华驾乘感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