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餐饮积分制实施   虹口购物中心是去是留   新骗局“积分换现金”   猜出客户密码挥洒千万   办信用卡未过怒砸银行   一轿车连撞4车逃逸   全球重大踩踏事件回顾   因一部片毁了的导演   地铁列车换新衣迎新年   男子试戴抢走20克金项链   实拍上海今日大雾弥漫   领导为外滩拥挤踩踏默哀   拥挤踩踏遇难名单公布   上海2015年十大惠民事   擦干泪迎2015首工作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从智享到尊享 全新508开启B级车进化之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就像达尔文进化论展示的那样,其实座驾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需求的不断提升而进化。作为最能代表品牌实力和形象的B级车,当仁不让成为变革潮流中的先锋,即将于19日登陆国内市场的全新东风标致508,正是以焕然新生的蜕变将“进化进行到底。

    消费年龄层的下探是催生进化的加速剂,新的用户群显然不愿再墨守常规,拘泥于传统价值观,而是更加包容、开放和多元。他们当然追求职场的成功,但绝不视工作为全部,他们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去体验和品味生活,会为发现的点滴美好而开怀一笑。全新508试图用一个“享”去勾勒这群人和他们期冀的生活状态。品味生活的乐趣,挖掘工作的乐趣,这个过程就是享受。投射在车上,全新508将其提炼为“智享”与“尊享”。

    智享潮流科技 开启车上互联生活

    时至今日,互联网已经深刻的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没有水,人最多能撑7天。没有WiFi,人最多能撑10分钟。对于新一代的消费群体,这句话并不夸张。全新508的进化之一就是要给汽车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而这双翅膀就是Blue-i车载互联系统。

    Blue-i车载互联系统具备“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大功能,基于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多种场景,包括了移动互联、服务、影音娱乐、导航、便捷控制在内的全方位车载互联解决方案,打造更加简单、高效、智能及尊贵的驾驶体验。Blue-i的智慧之处在于,它能身兼警察(安全、安防)、医生(救援保障)、保姆(自检、诊断)和秘书(信息服务)多项职责,事无巨细,一一为你考虑周全。

    Blue-i专属服务拥有一个7×24小时全天候待命的服务后台,能及时提供目的地查询、生活(如股票、天气)、兴趣点查询等人性化服务,服务后台整个过程既融入了互联网技术与使用逻辑,同时又提供了贴心周到、点对点的高端服务品质。伴随互联网成长,看重用户体验的年轻消费人群,显然会享在其中。

    尊享豪华座舱 升华驾乘体验

    如果你知道易到用车、滴滴专车这种高端租车服务时下的火爆,就不难理解新的消费群体对“用户体验的推崇和不愿妥协的品位。全新508正试图以对车内座舱全感官的乘坐享受,呈现与豪车媲美的越级尊享体验。

    Nappa头层小牛皮一直是豪华车中象征尊贵与品质的代名词,而今在全新508上同样也能享受到这般高规格的礼遇。全新508前后座椅均采用这一上乘材质,柔软触感,并且在加工处理过程中不含任何金属物质,令车内环境始终保持最天然的质感和纯净,营造出尊贵却不浮夸的体验。非但如此,全新508主、副驾驶席的位置、角度均可实现前后、上下高度、座垫角度、靠背角度、腰部支撑等电动调节,无论身材如何、坐姿习惯怎样,都能找到最惬意的坐姿。为了向新的消费群体最为看重的“人人平等致意,全新508还首次提出了全员尊享的乘坐主张,后排同样可以进行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

    此外,全新508还携手世界音响顶级品牌JBL,为车内打造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被众多专业音乐人视为御用之选的JBL为全新508提供了10通道500瓦功放和10个扬声器组成的高保真音响系统,打造出的5.1环绕声效引领同级。坐在车内,每一次聆听都如置身现场。

    从智享到尊享,是新的消费群体需求的进化,也是用车体验的进化。全新508作为东风标致新一代旗舰车型,阐释了对于B级车价值观的深刻见地,在不断地感知用户需求从而完成自身蜕变的同时,也在引领B级车与时俱进的发展潮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