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全球重大踩踏事件回顾   因一部片毁了的导演   地铁列车换新衣迎新年   男子试戴抢走20克金项链   实拍上海今日大雾弥漫   领导为外滩拥挤踩踏默哀   拥挤踩踏遇难名单公布   上海2015年十大惠民事   擦干泪迎2015首工作日   申城明天最高温冲18℃   女学生忆拥挤踩踏惊魂   2015年天文现象一览   沪综合交通体系基本建成   市民们网上致哀点亮蜡烛   明起上海气温将逐步回升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挑剔,不如挑"T"!东风标致308S "T"动来袭!

http://mmbiz.qpic.cn/mmbiz/kL1Gx4BzlGiciarSTlKQ74bMqjKN1w9MUy75rUx9YdPXQtSGsd39HYtWpyK37Uqq7SRknBu3wXCcjeOd30onMH8Q/640?tp=webp

    总想选购一款完美座驾,却因种种瑕疵而挑剔不得,挑剔,不如挑“T”!且看今天的主角——东风标致308S,是否能让挑剔的小伙伴们满意!

    【动力强劲 就是这么霸气】

    东风标致308S搭载了连续八年获得全球发动机大奖1.6THP发动机,它的动力性能首屈一指,发动机功率可达123kW,扭矩为245·米,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应用Twin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提高废气使用效率以提升涡轮响应速度,应用高压缸内直喷技术,配合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加速迅猛的同时搭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可实现百公里5.9L的超低油耗。

    而搭载在308S上的另一款强劲动力,小T大作的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为230·米,完爆同级别其他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即使是面对市场主流的1.4 TSI发动机(96千瓦、225·米),其功力也不遑多让。1.2THP发动机叠加了超高速小惯量涡轮,D-CVVT连续双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和排气歧管耦合技术等最先进的技术模块,让其燃烧更彻底,油耗更低,排放更干净,动力更强劲。更有其独有的单轴平衡轴系统、双质量飞轮、内置湿式正时皮带系统等技术的应用,完美提升了使用的平顺性和愉悦性,搭配STT后百公里油耗可低至4.9L。动力强劲,就是这么霸气!

    【同级别绝无仅有的装备 就是这么酷】

    东风标致308S135LED灯的全LED灯光系统,不仅为同级别车型绝无仅有,也为整车的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同时,308S还拥有同级别车型绝无仅有的超大1.444m²全景天幕玻璃顶,整车顶几乎被整块玻璃覆盖,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绝赞视野。既满足了视觉上的美观,又为车内带来了充足的光线,集实用与美观于一身的装备,就是这么酷!在308S的身上,一切都被要求的尽善尽美。而308S也将以傲视同级的身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造型犀利 就是这么炫】

    308S的外观设计在体现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也充满了动感与新潮气息,运动范儿十足。308S在延续海外版设计的同时,将狮标改为了站立式,体现了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更优雅的小进气格栅造型,显得新潮且富有活力。308S侧面采用了立体化设计,上下两条腰线赋予了新车更动感的姿态。后门设计颇为特别,尺寸巨大的后侧玻璃,将为后排乘客提供超大的视野。308S的尾部设计借鉴了狮爪的造型,夜晚点亮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308S的身上,王牌钢炮的运动基因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挑剔,不如挑“T”!作为一款超级智能运动型车,东风标致308S集东风标致澎湃的动力总成、先进的智能配置、标致最新设计理念和精致工艺于一体,将在2015年带给大家众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