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全球重大踩踏事件回顾   因一部片毁了的导演   地铁列车换新衣迎新年   男子试戴抢走20克金项链   实拍上海今日大雾弥漫   领导为外滩拥挤踩踏默哀   拥挤踩踏遇难名单公布   上海2015年十大惠民事   擦干泪迎2015首工作日   申城明天最高温冲18℃   女学生忆拥挤踩踏惊魂   2015年天文现象一览   沪综合交通体系基本建成   市民们网上致哀点亮蜡烛   明起上海气温将逐步回升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预售火热进行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即将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05 10:0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自11月预售启动以来,上海大众汽车Lamando凌渡表现出良好的市场预期,致电、前往经销商门店咨询信息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就在近日电商平台上的“Lamando凌渡完胜时刻”抢夺优先提车权活动中,短短818秒,200台凌渡订购一空,平均不到5秒就有一台凌渡被抢购。据悉,凌渡将于近期陆续到店,并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近年,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国内汽车消费需求日趋差异化、个性化。以轿跑为代表的新兴细分市场日益受业界关注。作为上海大众汽车首款轿跑,凌渡自今年成都车展亮相以后,其动感时尚的造型、科技配置方面的多项亮点引发了消费者的期待。

    凌渡遵循1:1.28的黄金高宽比例,打造更低的重心,凸显宽体轿跑的气质。在驾驶体验上,凌渡搭载全新EA888 TSI发动机,匹配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7.9秒。全系标配的全独立灵动悬架,配合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以及低滚阻轮胎,带来出色的操控表现,令消费者尽享动感轿跑的驾驭激情。此外,DLA动态大灯、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Mirrorlink手机屏幕映射、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前瞻智能科技的应用,更引发消费者的期待。

    不止于产品配置上的亮点,凌渡的诞生凝聚了中德双方研发人员的智慧与全情投入。2010年,凌渡研发项目启动。凌渡不仅采用了新型的开发系统,在实验、认可等多方面均采用了体系新标准。在研发前期,上海大众汽车以前瞻视野将国内消费者对轿跑的期待与用车需求,连同道路、气候等国内实际用车条件考虑其中;在凌渡的造型设计、人机总布置、空气动力学优化、动力匹配、底盘调教、声学降噪优化、电器功能匹配抗扰等各方面更是精益求精,以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兼具奢享感受与舒适体验的全新轿跑。 凌渡火热的预售传递出积极的市场信号。随着凌渡上市步伐的临近、未来产品价格的公布,以及配置信息的全面解密,相信它将向国内轿跑市场的全新格局发起有力挑战。Lamando凌渡,即将魅力来袭,敬请期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