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拥挤踩踏遇难名单公布   上海2015年十大惠民事   擦干泪迎2015首工作日   申城明天最高温冲18℃   女学生忆拥挤踩踏惊魂   2015年天文现象一览   沪综合交通体系基本建成   市民们网上致哀点亮蜡烛   明起上海气温将逐步回升   跨年夜地铁客流突破千万   救援民警5—8分钟"突围"   首批32位遇难者名单公布   16号线为什么变得这么挤   曝光沪女主播素颜瞬间   揭秘上海的旧衣去哪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现代全新ix35更多细节曝光 2015年登场
http://auto.online.sh.cn 2015-01-05 07:56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全新一代ix35的尾部谍照,整个尾部设计差不多完全展现出来。该车将会在2015年秋天的时候推出。

    尾部设计很饱满

现代全新ix35更多细节曝光 2015年登场

    圆弧样式的后窗线条搭配上方的突出尾翼的设计一气呵成,拥有很强的整体感

    从谍照来看,现代全新ix35的尾部线条比较饱满,圆弧样式的后窗线条与上方尾翼的线条设计一气呵成,拥有很强的整体感,尾灯样式很个性,与新胜达很相像。而根据之前的谍照我们已经知道,新一代ix35尺寸似乎是增大了不少,整个外观造型也变得更加的饱满和敦实,家族风格的车头较为方正,并拥有硬朗的进气隔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有气势多了。

    内饰方面也可以看出一些家族化的迹象,比如它的新款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就和ix25的很像。中控台最上方是一个中央显示屏,与之整个到一起的则是一些功能按键。

现代全新ix35更多细节曝光 2015年登场

    家族风格的车头较为方正,并拥有硬朗的进气隔栅造型

现代全新ix35更多细节曝光 2015年登场

    新一代ix35尺寸似乎是增大了不少,整个外观造型也变得更加的饱满和敦实

    新一代ix35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车辆将使用更多高强度钢,从而增加车身刚性。此外,新车型在NVH方面将得到改进,并且悬架系统也会调校得更加舒适一些。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多款动力,包括1.6T、2.0L自然吸气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并可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视点: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ix35尺寸似乎是增大了不少,整个外观造型也变得更加的饱满和敦实,相比现款车型更有气势多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