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拥挤踩踏遇难名单公布   上海2015年十大惠民事   擦干泪迎2015首工作日   申城明天最高温冲18℃   女学生忆拥挤踩踏惊魂   2015年天文现象一览   沪综合交通体系基本建成   市民们网上致哀点亮蜡烛   明起上海气温将逐步回升   跨年夜地铁客流突破千万   救援民警5—8分钟"突围"   首批32位遇难者名单公布   16号线为什么变得这么挤   曝光沪女主播素颜瞬间   揭秘上海的旧衣去哪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为每一位消费者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DS

    访问时间:2014年11月28日

    访问对象:

    PSA 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兼长安PSA DS 品牌总经理 陈国章(以下简称陈)

    标致雪铁龙集团设计总监 普鲁埃/ JEAN-PIERRE PLOUE(以下简称普)

    上海热线:众所周知,DS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走豪华高端的路线,从2015年开始是否还会延续?随着国产车型的逐渐丰富,是否会考虑走一些亲民路线来吸引消费者?

    陈:首先,DS的品牌定位是“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这一点是始终不会改变的,也是我们将一以贯之的。当然,区别于传统的豪华品牌, DS用“造奢侈品的态度造车”理念和来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对“豪华”进行了自己的定义。DS在选材、设计和制作工艺上汲取了巴黎奢侈品的诸多元素,如Nappa + Semi Aniline顶级小牛皮、灵感来自法国奢侈腕表元素的“表链式”座椅花纹;巴黎奢侈品常用的“法式双缝线”、精致考究的钻石切割轮毂等都体现了“造奢侈品的态度造车”理念。

    关于是否会选择一些亲民的路线来吸引消费者,其实在今年我们无论从营销上,还是服务上都推出了许多新的举措,我们会选择一些更本土化、更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中国的消费者易于接受,比如今年赞助上海时装周、主办彩虹跑活动;同时我们也通过挖掘中国消费者的特点,推出DS众筹等营销活动,通过跨界合作,整合优势资源,突出DS品牌形象,而在2015年我们也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品牌活动,DS消费者开展更积极的互动与交流,

    上海热线:DS 6上市至今,销量情况和市场反馈如何?

    陈:DS 6作为DS品牌首款A级豪华SUV ,融合野性与优雅的特质。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后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内,便收获了近2000份订单,成为2014下半年最受期待的豪华SUV车型。9月27日,北京水关长城上市发布后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高度的关注,很快进入热销。目前已经接到订单5000多份,从各地经销商的反馈来看,DS 6在各地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上海热线:DS 品牌明年有什么规划?创新营销和跨界合作方面的计划?明年新车计划?

    陈:明年是DS品牌60周年,对于DS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年份。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品牌活动,与DS消费者开展更积极的互动与交流,同时还将延续以往的跨界合作。关于具体的创新营销和跨界合作项目,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与大家分享。从明年起,我们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DS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和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传承DS优质品牌基因的高品质车型,也请各位和广大消费者继续支持,继续关注DS品牌未来的发展。

    上海热线: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令人惊艳的“DS神韵”概念车(DIVINE DS),它的设计元素会在什么时候开始运用到量产车上?

    普:DS神韵(DIVINE DS)继承了DS的品牌DNA,全面展现了DS品牌真谛,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DS的独特个性的完美诠释。在未来十年中,我们会将DS神韵概念车的设计内涵以及设计理念逐渐运用到量产车型的设计上。此外,DS神韵大胆的将顶尖材料率先应用于车界,如莱萨基(Lesage)刺绣、施华洛世奇水晶(SWAROVSKI)等,它们的品质体现了刺绣、珠宝等行业的最高标准。我们目前也正在考虑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和刺绣的元素一点点融入到我们未来的新车中。

    上海热线:PSA旗下品牌中,雪铁龙及标致选择了较为亲民的路线,而DS则走了豪华路线,在设计上怎样将旗下品牌的不同定位展现出来?

    普:不管是标致、雪铁龙还是DS品牌,他们都源自法国巴黎,好比天生就带来了独有的气质。如果说区分,在雪铁龙、标致的身上,我们可能会更多的注重在整体造型、内饰设计等方面。而DS作为豪华品牌,我们更多的会在选择、工艺及细节上下工夫。其实大家对法式豪华最主要的记忆就是精湛工艺和手工技艺,用DS来说,我们将法国高档定制时装的奢华理念带到了我们的车上,特别是概念车,希望把这种豪华的感受和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们。再如所有的DS车型上都有法式双缝线技术,这实际上源自法国一个高级定制时装品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邬文波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