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16号线为什么变得这么挤   曝光沪女主播素颜瞬间   揭秘上海的旧衣去哪了   秦始皇陵15大惊天之谜   上海十年都没涨价的东西   影后潘虹缘何无子内幕   沪女主播成"晒娃狂魔"   盘点"武媚娘"剧中美女   高富帅的女人都爱整容   揭那些消失的女主持人   六成白领不爽"未能升职"   沪25家星级酒店被"摘星"   辣妈孙悦搬家上海   辣妈周冰倩被儿女揭短   沪美女主播自曝痛经10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年度最值得期待进口SUV 全新索兰托L即将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起亚全新索兰托L2014年斩获多家媒体“年度最值得期待进口SUV”殊荣后,确定将在2015112号正式上市。

    12月,起亚中国宣布该车型售价自25万元起, 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度。业内普遍预测该车的上市将可能改变日后中大型SUV市场的格局。

    全新索兰托L长度、轴距较上代都大幅提升,长度达到4780mm,轴距达到2780mm,确保足够的车内空间。其提供5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的增大,很大地提升了在7SUV市场的竞争力。

    除了在外观空间上顺势变大外,动力配备进一步优化,全新索兰托L在中国市场推出包括2.0T汽油,2.4GDI汽油,以及2.2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2.4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而2.2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可达到440N.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索兰托L搭配了更丰富的尖端科技配置,以符合市场日益升级的需求。全新索兰托L配备了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智能电动尾门、UVO车载信息系统、驾驶座10方向电动座椅等科技配置。而上坡辅助系统LED日间行车灯、MDPS电动助力转向、ISO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更是全系标配。

    如果产品层面上的“大”,使得全新索兰托L具备了突出的竞争优势,那么确保其在市场上可以“大”有可为的,还有全球统一的原装进口品质以及享誉全球的品牌口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