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16号线为什么变得这么挤   曝光沪女主播素颜瞬间   揭秘上海的旧衣去哪了   秦始皇陵15大惊天之谜   上海十年都没涨价的东西   影后潘虹缘何无子内幕   沪女主播成"晒娃狂魔"   盘点"武媚娘"剧中美女   高富帅的女人都爱整容   揭那些消失的女主持人   六成白领不爽"未能升职"   沪25家星级酒店被"摘星"   辣妈孙悦搬家上海   辣妈周冰倩被儿女揭短   沪美女主播自曝痛经10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售价10.88万元-17.18万元
东风雪铁龙SUV C3-XR震撼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1221日,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品牌嘉年华暨C3-XR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仅展现了雪铁龙近百年的荣耀和东风雪铁龙22年的辉煌,作为发布会上的重点,东风雪铁龙的首款SUV C3-XR震撼上市,公布了包括1.6L CVVT1.6THP两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售价10.88万元-17.18万元。

    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价格

    1.6L CVVT手动时尚型

    108,800

    1.6L CVVT自动时尚型

    118,800

    1.6L CVVT手动先锋型

    117,800

    1.6L CVVT自动先锋型

    127,800

    1.6L CVVT自动智能型

    137,800

    1.6 THP 自动先锋型

    153,800

    1.6 THP 自动智能型

    163,800

    1.6 THP 自动旗舰型

    171,800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品牌嘉年华暨C3-XR上市领导合影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现东致辞

    雪铁龙全球CEO林捷声(Linda Jackson)、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执行副总经理穆浩然、党委书记汪舒鸥、商务副总经理吕海涛、穆懿夫,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和副总经理博纳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家主流媒体、东风雪铁龙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用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发展的新篇章和C3-XR中国征程的全新开启。

    品牌盛宴:“舒适 时尚 科技”打造美好生活

    1919年,安德烈·雪铁龙先生创立了雪铁龙品牌。雪铁龙品牌坚持用创新和科技推动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并通过舒适、时尚、科技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这就是雪铁龙的DNA95年来,雪铁龙这份信念从未改变,并不断地驱动着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问世,从而赢得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雪铁龙全球CEO林捷声致辞

    对于雪铁龙的“舒适、时尚、科技”,林捷声如此解读,雪铁龙的时尚是纯粹的,领先的,不仅设计出众,还具有非常强的功能性。科技则代表了适用主义原则,那些既使用便利又经济实用的技术,就是这个原则的最好写照。那么什么是雪铁龙的“舒适”呢?就好比我们看到的沙发座椅,与我们的集成式仪表盘浑然一体,让驾驶者感到非常的舒适。

    雪铁龙概念车C4 CACTUS AIRFLOW

    从TYPE ATRACTION AVANT,2CV再到后来的XMC6……95年以来,时代一直在变,但是雪铁龙用“舒适、时尚、科技”来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从未发生改变。这种理念,在1992年来到了中国,并在东风雪铁龙身上传承并发扬光大。

    在东风雪铁龙22年的发展历程中,有全球首款同步引进的两厢车鼻祖富康,也有萨拉·毕加索、爱丽舍、凯旋这样的经典的车型,再到今天在国内各个车型细分市场中赢得青睐的新世嘉、C4L、全新爱丽舍、T时代C5等,无论哪款车型,他们都在演绎和诠释着那个时代的“舒适、时尚、科技”。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副总经理博纳文致辞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示:“22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持‘人性科技享生活’的品牌主,以‘舒适、时尚、科技’三大品牌优势,为中国230万用户提供了愉悦舒适的全新汽车生活体验,为实现中国消费者与全球汽车生活的同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则表示,今天上市的C3-XR,正是对东风雪铁龙“舒适、时尚、科技”品牌主张的完美诠释,作为龙腾C计划的主力车型,C3-XR将助力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的“双提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