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16号线为什么变得这么挤   曝光沪女主播素颜瞬间   揭秘上海的旧衣去哪了   秦始皇陵15大惊天之谜   上海十年都没涨价的东西   影后潘虹缘何无子内幕   沪女主播成"晒娃狂魔"   盘点"武媚娘"剧中美女   高富帅的女人都爱整容   揭那些消失的女主持人   六成白领不爽"未能升职"   沪25家星级酒店被"摘星"   辣妈孙悦搬家上海   辣妈周冰倩被儿女揭短   沪美女主播自曝痛经10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斯柯达速派店内优惠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31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从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斯柯达速派优惠出售,购车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斯柯达  1.4T DSG 中控台整体

斯柯达  1.4T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斯柯达  1.4T DSG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加入,让速派一改往日中庸沉稳的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其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直瀑式的设计,但整体尺寸变得更大,同时镀铬饰条的数量有所增加,与造型锋利的前大灯搭配起来,让前脸焕发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速派的内饰与昊锐基本保持一致,变化之处仅仅在于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与变速箱挡把。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是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功能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钢琴烤漆饰板, 2.0T尊仕版还在上下两端配有木纹装饰,视觉上显得更有档次。

    动力:速派继续搭载1.4T、1.8T与2.0T三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除2.0T车型换装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与1.8T车型保持不变,分别 采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本次实拍的1.8T雅仕版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