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女主播成"晒娃狂魔"   盘点"武媚娘"剧中美女   高富帅的女人都爱整容   揭那些消失的女主持人   六成白领不爽"未能升职"   沪25家星级酒店被"摘星"   辣妈孙悦搬家上海   辣妈周冰倩被儿女揭短   沪美女主播自曝痛经10年   名优新榕榕挺大肚领奖   老艺术家仲星火先生辞世   沪笑场女主播夫妇双获奖   吸毒女主播王婧奢华衣橱曝光   2014沪名优新主持人揭晓   看中国富人隐秘奢华生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外观/配置基本不变 2015款途观到店实拍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31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途观前排主副驾驶座椅都配备了电动调节,以及4向电动调节的腰部支撑,并且座椅面料采用打孔真皮材质,通风透气效果更好。后排座椅设计了三个头枕,而且中间座位的坐垫平整度很好,所以后排乘坐三位乘客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后排中央扶手箱我感觉设计的有些豪放了,直接把中间座椅放倒当作扶手箱了,而且座椅和尾箱中间也没有隔板了。

    尾箱地板平整度非常好,后排座椅还支持6/4放倒,但是并不能完全放平,而且从这个角度能更清晰的看见“豪放”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途观使用了一条规格为145/80R18的非全尺寸备胎。

    体验者身高180CM左右,坐在前排,腿部空间比较富裕,头部空间能达到一拳的水准,再配合天窗,整体感觉空间十分宽裕。后排空间要比前排更加宽裕,头部空间有四指,再配合上全景天窗一点都不会有压抑的感觉,腿部空间更是能达到两拳多的空间。

    总结:虽说途观的2015款的改动很小,并且在本次实拍的车型上也没有体现出来,但是途观的空间和配置在紧凑级SUV里确实比较优秀。途观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更加突出在城市铺装路面上的行驶感受,拥有与轿车类似的驾乘感受,又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和较高的坐姿,这些都是途观最大的买点。凭借着这些配置以及大众车在国内巨大的用户群体,途观还将继续在紧凑级SUV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