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女主播成"晒娃狂魔"   盘点"武媚娘"剧中美女   高富帅的女人都爱整容   揭那些消失的女主持人   六成白领不爽"未能升职"   沪25家星级酒店被"摘星"   辣妈孙悦搬家上海   辣妈周冰倩被儿女揭短   沪美女主播自曝痛经10年   名优新榕榕挺大肚领奖   老艺术家仲星火先生辞世   沪笑场女主播夫妇双获奖   吸毒女主播王婧奢华衣橱曝光   2014沪名优新主持人揭晓   看中国富人隐秘奢华生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揽胜极光现最高优惠14万元 有现车出售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30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揽胜极光(进口) 2015款 2.0T 5门 耀享版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路虎极光优惠出售,极光最高优惠14万元,有现车出售。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路虎 2.0T 中控台整体

路虎 2.0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路虎 2.0T 驻车制动器

    外观:路虎揽胜极光的前脸设计和LRX概念车几乎一样,很有未来感,狭长的大灯很犀利,透着一种精悍的神态,创新LED光刀片技术让大灯看起来与众不同,点亮后的效果也是更加炫丽。这些都是路虎的其他SUV有着不一样的另类和时尚。

    内饰:内饰氛围照明系统,可以通过调整适应驾驶者的喜好和心情。后排影音系统带有遥控器和外界视频音频输入功能。

    动力:2015款极光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