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辣妈孙悦搬家上海   辣妈周冰倩被儿女揭短   沪美女主播自曝痛经10年   名优新榕榕挺大肚领奖   老艺术家仲星火先生辞世   沪笑场女主播夫妇双获奖   吸毒女主播王婧奢华衣橱曝光   2014沪名优新主持人揭晓   看中国富人隐秘奢华生活   沪医院"真人秀"明晚开播   各国饭局PK中国饭局   秘藏外星人尸体曝光   女主持失联涉毒被拘留   宋晓波晒全家福写真照   沪将提高教师待遇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克莱斯勒(中国)召回部分进口大切诺基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29 08:56 [来源]:腾讯汽车

2014款 大切诺基 3.6L 旗舰尊崇版 试驾实拍

    大切诺基(进口)

    近日,质检总局26日发布消息称,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12月3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大切诺基车辆。

    该公司此次将召回2011年款进口大切诺基,生产日期为2010年1月5日至2011年7月2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336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部分车型全集成电源模块内的燃油泵继电器存在缺陷,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熄火,造成安全隐患。

    该公司将为涉及车辆的全集成电源模块外部加装燃油泵继电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