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辣妈孙悦搬家上海   辣妈周冰倩被儿女揭短   沪美女主播自曝痛经10年   名优新榕榕挺大肚领奖   老艺术家仲星火先生辞世   沪笑场女主播夫妇双获奖   吸毒女主播王婧奢华衣橱曝光   2014沪名优新主持人揭晓   看中国富人隐秘奢华生活   沪医院"真人秀"明晚开播   各国饭局PK中国饭局   秘藏外星人尸体曝光   女主持失联涉毒被拘留   宋晓波晒全家福写真照   沪将提高教师待遇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优雅新生 魅力心动 试驾2015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SUV市场一直是很多商家的必争之地。纵观SUV市场车型,的确不乏佼佼者。在这样一个强者如云的市场中,若没有足够硬的实力,根本无法占稳脚跟。四年前,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进驻城市SUV市场时还不过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时至今日,历经几年历练,如今的新智跑在车型调整、动力升级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更符合国人品味,也更为成熟稳重。无论是外观的新意,还是空间的诚意,亦或者是配置的实惠和操控的精准,新智跑着实让人刮目相看,心动不已。

    外观新意:家族虎啸式前脸 成熟稳重

    四年前,伴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升温,起亚智跑怀揣着年轻梦想走到人们面前,以时尚潮流元素、丰富配置赢得了城市年轻一族的高度关注。时隔四年,智跑依然不改当年的活力动感,又添成熟与稳定,档次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智跑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前格栅改为了五幅镀铬横条设计,线条更加层次分明,Logo移至发动机盖上,使前脸的立体感更加强烈。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