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主持失联涉毒被拘留   宋晓波晒全家福写真照   沪将提高教师待遇   沪出租车调价方案公布   女主播雅静曝生娃辛酸   最新"美魔女"冠军出炉   吉雪萍自述做人实在苦   上海这些病正在高发期   雪姨虹桥机场怒斥老外   张杨果而晒五个月孕照   崔永元要来上海上班了   老外拍上海老人冲超市   被富二代抛弃的女星史   七种食物不要隔夜吃   揭90后美女柜员的一天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效果图 明年1月亮相

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效果图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竞争对手锁定2015款道奇-挑战者与2015款福特野马。

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谍照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基于科迈罗测试车谍照设计,外观上有些改动借鉴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第四部中的 Bumblebee(大黄蜂)的古怪设计,但整车风格类似现款科迈罗。

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效果图

    据悉,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竞争对手锁定2015款道奇-挑战者与2015款福特野马,新车基于通用GMAlpha平台打造,车重有望减轻。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将于2015款凯迪拉克ATS共享动力配置,或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变速箱——Hydra-Matic 8L9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