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吉雪萍自述做人实在苦   上海这些病正在高发期   雪姨虹桥机场怒斥老外   张杨果而晒五个月孕照   崔永元要来上海上班了   老外拍上海老人冲超市   被富二代抛弃的女星史   七种食物不要隔夜吃   揭90后美女柜员的一天   盘点淘宝上卖的奇葩品   沪女主播博收视拼下腰   看看中国煤老板的霸气   高手教你如何拍到沪牌   实拍彪悍女子地铁抢位   街头小偷行窃真实实拍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岁末节日促销火力全开 买买买停不下来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岁末节日,迎新正当时,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物品时,都极为注重物品的“新”,新房新车,迎新买“新”,为来年讨个好彩头。东风悦达起亚特意在“5重盛惠”开启之时,将今年全新推出的K系车型作为促销的重点。全新K系车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面貌全新体验,而且深度优惠更是让人颇为心动。

    “剁手”的岁末年终

    如果要对如今的岁末年终贴个标签的话,“剁手”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词。放在以往,顶多过年前后是购物热潮爆发的集中期,但现在,从11月开始,整个岁末跟“促销”、“购物”早已是难舍难分,“剁手”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2009年以前,“双十一”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光棍节,而今却变成了商家和消费者共同狂欢的节日。不仅是网购电商屡创佳绩,线下商店同样受益匪浅。像东风悦达起亚很多专营店,在“双十一”就推出过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收效颇丰,也为这个人造节日的红火加了一把干柴。如今的“双十一”,“光棍”身份正在逐渐淡化,取而代之的是“重大的促销节日”。

    不过,“双十一”只能算是岁末“剁手生涯”的开端,接踵而至的还有“双十二”、“圣诞节”等,这些节日促销优惠的力度也丝毫不亚于“双十一”,面对如此诱惑,“剁手族”又岂能放过。所以整个岁末年终,现在已变成一段不堪回首的“剁手”往事。

    全民的大狂欢

    从转变身份的“双十一”,到横空出世的“双十二”,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人造节日对网购的强大带动作用,同时诸如“双十一”、“双十二”这样的人造节日,如今也成为了线下实体店的促销良机。很多线下商家,为了和网购盛会遥相呼应,不惜重金加大促销力度。此举不仅和电商一起创造了商业市场的增量,而且消费者重返实体店的迹象攀升明显。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元旦、春节等岁末节日,网购的促销狂欢势必还将继续,不过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在这些蕴含情感韵味的节日中,他们更青睐和亲朋好友一起在实体店消费,感受实地的节日氛围和消费体验,所以在这些节日促销中,线下商家也已经是卯足了劲,要开启一股线下购物潮。

    为迎接圣诞促销良机,东风悦达起亚很多专营店大打亲情温馨牌,早早就把花样繁多的圣诞装饰布置齐全,横幅海报也着重突出圣诞元素,节日气氛极为浓厚。而在促销力度上,相比电商也毫不示弱,推出了“全新K系迎新5重盛惠回馈”的促销大礼。不仅选购相应车型,可享受深度优惠,而且还可以参加专营店的现场大抽奖活动,并且是100%中奖。如果购买的是K4K5T动力车型,既可以享受前述待遇,同时还能获得东风悦达起亚赠送的品牌行车记录仪一个。

    除了上述三重优惠之外,剩下的两重福利则着重体现东风悦达起亚的“亲情温馨”之处。在活动期间光临专营店赏车的顾客,不仅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进门就有礼,甚是体贴。此外,针对经济基础不够雄厚的年轻一族,东风悦达起亚也非常人性化地推出了“Young计划”——全系首付30%起,指定车型尊享“0利率0手续费”,还有多种低费率购车金融方案可选。温馨之举,也让消费者对企业的好感度迅速飙升。相比网购,线下实体店在节庆之日着重优化的消费体验,着实更为吸引消费者。消费者可通过登录企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尽管东风悦达起亚只是年轻车企,但凭借优秀的品质和领先的服务,已在汽车领域获誉无数。仅在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众多车型就在荣誉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几笔在2014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K2K3、狮跑三款车型蝉联细分市场冠军;在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K2在紧凑型轿车中排名第一,而这些也只是东风悦达起亚凭借产品品质斩获荣誉的冰山一角。K22015K3K5,虽是改版车型,但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都升级不少,新气象十足;而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全新推出的K3SK4,更是让人眼前一亮,K3S的年轻、时尚,K4的稳重、大气,都让人为之惊艳,颇受外界好评。如果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年终为之“剁手”一回也不亏。

    岁末年终是一个购物狂欢的季节,尽管今年的“双十一”“双十二”的促销飓风已经席卷而过,但2014年的促销收官之战——圣诞节还在蓄势待发,特别是线下商店的重视客户体验的种种表现,势必再掀起一股“剁手潮”。不过在此也提醒各位,理性消费是王道,促销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