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吉雪萍自述做人实在苦   上海这些病正在高发期   雪姨虹桥机场怒斥老外   张杨果而晒五个月孕照   崔永元要来上海上班了   老外拍上海老人冲超市   被富二代抛弃的女星史   七种食物不要隔夜吃   揭90后美女柜员的一天   盘点淘宝上卖的奇葩品   沪女主播博收视拼下腰   看看中国煤老板的霸气   高手教你如何拍到沪牌   实拍彪悍女子地铁抢位   街头小偷行窃真实实拍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遇见幸福的自己 寄语新年赢新远景大奖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23 11:28 [来源]:综合信息

    人生若朝露,岁月应如歌,幸福美如画。

17.jpg

    站在2014年的最后关口——12月,回望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你心中究竟有着怎样的心绪?是充满了收获的喜悦,还是带着一点点的遗憾,一点点的惆怅?

    喜悦也罢,遗憾也罢,都是好的,至少证明我们还有一颗年轻跳动的心,还心存对幸福向往与追逐幸福激情。

18.jpg

    年轻的幸福,无所畏惧。为80后信用主义者量身打造的吉利新远景,12月隆重推出【再见2014!幸福2015!我要对自己说APP】与相关有奖活动,邀请年轻的你,与2014好好说再见,去2015遇见最幸福的自己。

    有奖活动时间为12月18日-12月27日,在此期间,年轻的你只需写上要对2014与2015年的自己要说的话,并与【再见2014!幸福2015!我要对自己说APP】一同分享至朋友圈,然后将分享内容进行截图,并发送至吉利汽车官方微信账号(geely-auto),即有机会获得100元话费与高级蓝牙耳机等新远景幸福大奖。

    新远景幸福大奖设置如下:每天前10名参与者,可获得100元话费(每天以00:00为起始计算时间);每天将抽取3名幸运参与者,可获得价值488元的高级蓝牙耳机衣服。每天的获奖信息,将在吉利汽车官方微信订阅号公布。

    活动参与地址:http://www.liveapp.cn/auto/index/13565?sf=B1486F69-21F8-CBEF-A077-088E7D8D8F9B&channel=1&weixin.qq.co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webview_type=1

    新远景是吉利新品牌战略发布后第二款悬挂新标车型,作为一款为80后新实用主义者追求幸福生活量身定制的全新车型,带给用户”时尚与实用兼顾“的新价值。该车造型动感时尚,搭载了与奥迪涡轮增压等并列的 “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澎湃强劲又节能高效,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9L,经济实用;配备了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四轮碟刹、360度倒车影像等同级车中独享时尚前沿靠科技配置,整体显得年轻动感时尚也更具品质感,在动力、安全、配置、品价比等方面均堪称同级车的标杆。

    数据显示,得益于全方位领先同级车的综合实力, 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市后的新远景,受到广大年轻用户的追捧呈热销态势,销量增势强劲。截止到12月19日,上市刚刚满一个月的新远景订单已突破12000辆,展现出冲击A级家轿top10的潜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