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柏万青奔放求爱秘事   梦之声落幕韩红破例收徒   上沪牌艰辛全攻略揭秘   女主持人们的尴尬瞬间   沪上地铁逃票惊人一幕   实拍沪上美腿秀色可餐   令蛇心惊胆寒的吃蛇族   女主播的哪些特殊嗜好   抽烟拼酒明星饭局百态   陆毅被定义全能超男   全球五花八门异食癖   宦官与嫔妃间的秘密   周瑾双下巴老态尽显   实拍精神病院女患者生活   8种食物可有效抗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本田召回飞度/雅阁等车型 涉及569769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18 09:12 [来源]:汽车点评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2月1日起召回部分老款飞度;自2015年2月28日起召回部分老款雅阁和艾力绅,共计569769辆。具体召回范围如下:

    (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02年10月30日至2003年12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3款飞度牌(Fit SALOON)轿车,共计16505辆。

    (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02年5月17日至2007年12月25日生产的部分2003-2007款雅阁牌(Accord)轿车,共计527136辆;

    (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2年6月4日至2014年6月17日生产的部分艾力绅牌(Elysion)多用途乘用车,共计26128辆。

涉及569769辆 本田召回飞度/雅阁等车型

涉及569769辆 本田召回飞度/雅阁等车型    本田召回飞度/雅阁等车型 涉及569769辆

    召回原因及解决措施:

    (一)广汽本田飞度: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副驾驶席气囊展开时可能发生气体发生器壳体破损、壳体碎片飞出等情况,可能伤及车内乘客,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二)广汽本田雅阁以及东风本田艾力绅: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驾驶席前气囊在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壳体可能出现破损、壳体碎片飞出等情况。可能伤及车内乘客,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驾驶席前气囊气体发生器,并调查分析气体发生器是否存在问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