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令蛇心惊胆寒的吃蛇族   女主播的哪些特殊嗜好   抽烟拼酒明星饭局百态   陆毅被定义全能超男   全球五花八门异食癖   宦官与嫔妃间的秘密   周瑾双下巴老态尽显   实拍精神病院女患者生活   8种食物可有效抗癌   刘欢韦唯反目20年内幕   赌王四房妻妾狗血情史   白莲花变绿茶婊的女星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2015年3月发布 曝全新斯柯达速派设计图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斯柯达速派的设计草图,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从设计草图上看,新一代斯柯达速派的前脸借鉴了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设计颇富棱角,配合凌厉的发动机舱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颇具力量感。

    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基于MQB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轻75kg。车身的尺寸也将加大,这意味着新车将可能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将搭载1.4TSI和1.8TSI汽油发动机,其中1.8TSI汽油发动机将包括一款最大功率260马力的高功率版本。(信息来源:IndianAutosBlog)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