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令蛇心惊胆寒的吃蛇族   女主播的哪些特殊嗜好   抽烟拼酒明星饭局百态   陆毅被定义全能超男   全球五花八门异食癖   宦官与嫔妃间的秘密   周瑾双下巴老态尽显   实拍精神病院女患者生活   8种食物可有效抗癌   刘欢韦唯反目20年内幕   赌王四房妻妾狗血情史   白莲花变绿茶婊的女星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搭3.6L动力 雪佛兰将推出Impala新车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雪佛兰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雪佛兰将基于之前推出的ImpalaBlackout概念车打造ImpalaMidnight特别版车型,据悉,这款车或将在2015年5月正式投放市场。

雪佛兰ImpalaBlackout概念车

    在外观方面,雪佛兰ImpalaMidnight特别版车型将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其将采用纯黑色车身涂装,散发着一种神秘、高贵的气质。据悉,在内饰方面,其将配置双色真皮座椅、镀铬装饰的饰条等。在配置方面,这款车还将配备BOSE音响系统与双色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同概念车一样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58牛·米。(消息来源:leftlane)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