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令蛇心惊胆寒的吃蛇族   女主播的哪些特殊嗜好   抽烟拼酒明星饭局百态   陆毅被定义全能超男   全球五花八门异食癖   宦官与嫔妃间的秘密   周瑾双下巴老态尽显   实拍精神病院女患者生活   8种食物可有效抗癌   刘欢韦唯反目20年内幕   赌王四房妻妾狗血情史   白莲花变绿茶婊的女星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岁末盛惠 让你任性让你飞

    岁末年终,你是否期待对别人说出“有钱任性”这四字,但年终福利的发放或许还需等上一段时间。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已提前向消费者发放新年礼物,从121日开始,推出“全新K系迎新5重盛惠回馈”的特惠活动,而且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15日。让你“任性”不再是想想而已。

横版-01.jpg

    持续顾客感动战略 岁末盛惠大派送

    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延续了“顾客感动”的战略方针,在不同的季节和假期都会推出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重重好礼。而岁末年终对于任何一个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消费的重要时段,所以在此刻,东风悦达起亚把大量实惠派送给消费者,以此送上新年祝福更是不在话下。

    此次迎新盛惠东风悦达起亚共推出5重好礼,而且面面俱到,几乎惠及到了所有消费者。除了购买相应车型,可享受深度购车优惠之外(具体请垂询东风悦达起亚当地专营店),还可以参加专营店的现场大抽奖,并且是100%中奖。也就是说,买车的消费者至少能享受到两重优惠。之所以说“至少”,是因为如果你购买的是K4K5T动力车型的话,除了上述优惠,还能享受到第三重优惠,也就是东风悦达起亚赠送的品牌行车记录仪,如此看来,这几重优惠颇有点“折上折”的味道。

    当然,买车有优惠很常见,但你如果暂时不想买车,只是来专营店赏赏车或是试驾一下,同样有礼相赠。“见者有份”的特惠方式,颇让人对东风悦达起亚心生好感。此外,面向经济基础没那么雄厚的年轻消费者,东风悦达起亚也非常人性化地推出了“Young计划”——全系首付30%起,指定车型尊享“0利率0手续费”,还有多种低费率购车金融方案可选。贴心举措也为爱车的年轻人点亮了“圆梦汽车”的希望之火,感动战略可谓名不虚传。

促销.PNG

    品质和服务 打造“顾客感动”的战略基础

    推行优惠政策,让利给消费者,只是东风悦达起亚践行“顾客感动”战略的一部分,品质和服务则是东风悦达起亚让顾客感动的基础。

    尽管东风悦达起亚只是年轻车企,但凭借优秀的品质和领先的服务,已在汽车领域获誉无数。仅在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众多车型就在荣誉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几笔。在2014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K2K3、狮跑三款车型蝉联细分市场冠军;在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K2在紧凑型轿车中排名第一,而这些也只是东风悦达起亚凭借产品品质斩获荣誉的冰山一角。

    在产品服务上,东风悦达起亚同样是不甘人后,在2014年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行业调研中,东风悦达起亚均列第四,经销商满意度指数(DAS)研究中排名第二,始终给消费者家人般的陪伴。正是基于精良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1-11月,东风悦达起亚以16%的同比增幅,达成57.9万台销量,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八。

    通过在服务创新、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持续推进,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经营方针获得了进一步的深化,此次五重盛惠的开启,也是东风悦达起亚践行顾客感动战略的又一次实际展现,而在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础的发展道路上,东风悦达起亚也必然会让更多的顾客感受到超越期待的汽车服务。

    有关此次“五重盛惠”活动的具体信息可通过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同时,消费者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