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令蛇心惊胆寒的吃蛇族   女主播的哪些特殊嗜好   抽烟拼酒明星饭局百态   陆毅被定义全能超男   全球五花八门异食癖   宦官与嫔妃间的秘密   周瑾双下巴老态尽显   实拍精神病院女患者生活   8种食物可有效抗癌   刘欢韦唯反目20年内幕   赌王四房妻妾狗血情史   白莲花变绿茶婊的女星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东风标致301黄金动力 性能优越 全球品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6月,301参与了“东风标致3008逐乐蓝天E动之旅”,开始了跨越6198000多公里的旅程,经历了一场集最高、最险、最难,最苦、最颠道路于一身的“耐力跑”。全程沿袭东风标致301之路”,经受了严峻的考验,301尽显全球品质、标致三系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东风标致301搭载的1.6L CVVT高效发动机,融合了多项先进技术,具备优良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功率达到86KW/6000rpm,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显著降低油耗,同时,EPS的加入可减少发动机的负荷,将301原本便具有优良经济性的发动机燃油消耗降至更低。

    在众多排量中,1.6L排量的车一直是黄金排量的中坚,其中的理由“邻家大哥”们了解吗?

    【良好的操控、动力、舒适性】

    对于大部分车友来说,车的主要用途在于代步、假期驾车出游两部分,1.6排量能够在保证基本动力的前提下,兼顾舒适度、稳定性、操控性等指标,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对家用车的要求标准。

    【具备燃油、养护经济性】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以及停车费等外延费用的增加,我国汽车也逐渐步入了买车不难,养车难的养车高成本时代。因此,节油、经济性就成为了诠释黄金排量的重要因素。众所周知,排量越小越省油,1.6L属于标准的家轿排量,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而在售后保养方面,1.6L排量的车型相比2.0L以上的大排量车,更是能省下一大笔维修保养费用,这样算下来,无论是车价、油耗、还是养护,1.6L都是最具有实用性和经济性的。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之中,你也可以和全新爱丽舍一起自由驰骋,享受心灵的舒展!

    东风标致301保持东风标致品牌车型一贯追求品质、外观优雅大气的作风,在空间和配置方面更是有着卓越表现。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车身,并同时具备了出色的后备箱空间,无疑使301成为性价比最高,价格最实惠,配置最丰富实用的A级车,真正做到了“大而全”。作为“30岁前人生第一车”的首选,全球最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全新制造工艺301绝对超值,绝对值得“新生代”所拥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