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瑾双下巴老态尽显   实拍精神病院女患者生活   8种食物可有效抗癌   刘欢韦唯反目20年内幕   赌王四房妻妾狗血情史   白莲花变绿茶婊的女星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颜值爆表 外观出众的三大A级车型大对比

    

    两款车都配有中控液晶屏,导航娱乐系统需要选装。而全新明锐的车内氛围灯以及可选装的后排遮阳帘是名图所不具备的。高配的名图搭载了北京现代独拥的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能够实现道路救援、信息查询、智能语音导航识别。

    两款车在内饰方面最值得肯定的是做工以及用料方面,不仅大量的采用比较显档次的材质,同时严丝合缝的工艺也值得称赞。二者设计风格不同,名图试图让车内更显大气,与之前的朗动和索纳塔八走不同的路线,却因此让人更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而全新明锐采用的大众车系的布局,看起来非常舒服,包括车内出现的大量的软触材质、镀铬装饰、真皮包裹等,都提升了使用的质感。

    两款车的高配车型都采用了真皮座椅,且主驾驶位都具备电动调节。不同的是,全新明锐的座椅软硬比较适中,包裹性比较贴身,而新名图的则略微有些偏软,仅对于体型偏胖的人包裹性比较贴身,毕竟每个人感觉和喜好不同,消费者各有所爱。

    功能方面,两款车的顶配车型都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这个配置在同级别的车中属于比较突出的配置。

    空间舒适度方面,名图座椅表现的略微柔软一些,地台也比较低,但头部空间受到了一些限制,不如腿部空间那么给力。新明锐则是因为加长的轴距,腿部空间很宽敞。另外它的长车顶设计,对于头部空间也有提升。在储物方面的表现中,两款车在数量上大体是相差不大的。

    在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上,全新明锐绝对完胜名图。原因很简单,掀背式设计让全新明锐的储物空间本身就提升了不少,而名图的后排座椅还不能放倒,这一下就让全新明锐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其实即便是常规的后备箱空间,名图也没有全新明锐的容积大,何况全新明锐的掀背式设计让它在使用的便利性上又得到了不少加分。

    乘坐空间名图更有优势,但全新明锐的一个掀背式设计,让它的后备箱空间与名图拉开了相当大的距离,而最值得称赞的是它实用性确实非常优秀。

    对比总结:相近的官方售价,互有重合的受众群体,最终我并没有得出一个胜负的准确答案。但是德系车与韩系车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不同,这可能会导致一些微妙的心理因素。包括后期维保、残值等一系列的问题都会影响到购买。从目前的销量上看,两款车也是伯仲之间,今年的月销量基本都在一万辆左右,这也说明二者都不乏对自己中意的人群。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有图有真相:
精彩推荐
图片推荐: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