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第九代索纳塔低配谍照 将明年年初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09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第九代索纳塔车型。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第九代索纳塔低配版车型谍照,预计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第九代索纳塔低配车型来看,中网内的装饰条由4条减少至3条,同时在前保险杠雾灯位置的日间行车灯也被L状的镀铬装饰条所取代,并配有雾灯,前保险杠上的四点式雷达和大灯清洗也被取消。同时全景天窗也换为小跳窗。

    在车身侧面并无变化,而在尾部方面小幅调整,可以看到原有的LED尾灯换为卤素灯作为光源,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也换为单边单出样式,镀铬装饰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国产第九代索纳塔和海外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低配车型也与车展中展示的高配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同时我们也不难发现,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显示屏尺寸有所缩小,同时增加了多媒体控制按键,预计该屏幕将不是触摸式操作的。

    在挡把后方我们没有发现后方的自动泊车、电子手刹等控制按键,预计新车将在挡把后部将增加储物格,而电子手刹也将换为脚踩式,后排空调出风口海得以保留。

    据此前消息报道,国产后的第九代索纳塔,将搭载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中动力系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