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解析东风雪铁龙C3-XR的“高效动力”

    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从北京车展概念车亮相之日起,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12月21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将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的一款重量级车型,C3-XR让动力系统学会了"思考",以"高效动力"诠释着城市SUV的新风范。

    "反应敏捷"的发动机--双涡道单涡轮技术

    C3-XR所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被誉为"代表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那么,它到底"高"在哪儿呢?首先,这款发动机有着强劲澎湃的动力。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千瓦,峰值扭矩则能达到245牛米。缸内高压直喷技术的应用,使燃烧更迅速、更充分,保证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兼顾。因而,C3-XR的强劲动力得以称霸同级别车型。更为可贵的是,这位强力的"大块头"却也是相当敏捷。"双涡道单涡轮技术"让发动机可以有效减少废气干扰,让增压介入大大提前,1000转时涡轮就介入工作,1400转便能爆发到峰值扭矩,从而很好的解决了发动机的迟滞问题。轻踩油门,动力瞬间迸发,强烈的推背感让人欲罢不能。"反应敏捷"的1.6THP发动机让C3-XR总能快人一步,时刻成为路人瞩目的焦点。

    "精打细算"的启停系统--STT智能启停系统

    动力与油耗就像一对天生的"冤家",SUV的"高油耗"一直为人诟病。C3-XR凭借着会"思考"的STT智能起停系统实现了颠覆。如果C3-XR的动力系统只是空有"蛮力"的话,那它注定会被油价拉回现实。C3-XR在不影响消费者用车习惯的情况下可节油15%,在不牺牲动力的条件下,C3-XR百公里油耗仅为6.2L!那它是怎么做到的呢?"聪明"的STT能实时感知驾驶者意图,在适当的时候,适当地停下来--采用最新微混节能技术,怠速状态下会自动关闭发动机。同时具备同级独有加强型法雷奥起动机以及超大的电池储备,能保障50万次启停,在后期的使用维护成本也大大低于同级车型,将省钱进行到底!,有了STT这位精打细算的"管家",即便你不是"土豪",也可以任性地自由驰骋。

    "灵机应变"的变速箱--4大智能模式,9大技术亮点

    通过"T+STT"的组合,C3-XR找到了动力与节能的最佳平衡点。然而作为一款SUV,如何在各种工况下保持这样的状态呢?C3-XR配备了"灵活多变"的"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备4大智能模式以及9大技术亮点。可以满足驾驶者不同的驾驶需求,使发动机在任何工况下都能选择最适合档位进行工作。并且,换档动作更加顺畅、敏捷,实现行驶动力与快速响应的完美结合。"灵机应变"的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让C3-XR"脑洞大开",更成为连接人车智慧的纽带。

    出色的动力系统,使C3-XR拥有了同级难以达到"高效动力",为C3-XR强势进击国内SUV市场提供了强劲的助力。12月21日,C3-XR将正式上市,上市之后的C3-XR能否如预期一样震撼SUV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