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标致3008现金优惠0.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09 09:28 [来源]:网上车市

    标致3008 2015款 1.6THP 自动 至尚版 5座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标致3008优惠出售,标致3008优惠0.5万,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风标致 1.6THP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标致 1.6THP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标致 1.6THP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新标致3008增加了皓月灰颜色,前脸U型中网格栅得到保留,两侧雾灯轮廓的电镀装饰让前脸更具层次感车侧腰线略显紧凑,新标致3008全系标配了轻质铝合金行李架,以及铝合金轮毂。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较为运动。

    内饰:Mirage幻影式驾驶舱设计是标致3008的主要卖点,中控融入的拨杆式按键配合抬头HUD显示,营造出了很强的驾驶氛围。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非常不错,但未配备多功能按键,在实际的体验中略显别扭。

    动力:动力系统仍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1.6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400-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