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浏览字号:
售价17.98万元起 东风Honda全新思铂睿华东区域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2月6日,东风Honda主流中高级旗舰车型全新思铂睿华东区域上市会在上海正大广场隆重举行。全新思铂睿全系共推出2个排量各3个版本,共计6个级别的车型,其中:2.0L LXi 豪华版、2.0L EXi 尊贵版和2.0L EXi-L典藏版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19.58万元、20.58万元,2.4L VTi豪华版、2.4L VTi-S尊贵版和2.4L Si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22.98万元、26.78万元,新车已开始到店销售。

 
东风Honda全新思铂睿

    SPIRIOR,源自SPIRIT与HONOUR的创意合成,意译:精神之荣耀;音译:思铂睿。作为东风Honda专为中国定制设计的中高级旗舰之作,全新思铂睿集聚Honda FUNTEC先进技术的精髓,不仅外观惊艳、内饰高端,更实现空间、动力、舒适、科技四大破局;即满足主流需求,又兼顾品味人群个性需求。

2.0L

市场指导售价

2.4L

市场指导售价

2.0L LXi 豪华版

17.98万元

2.4L VTi豪华版

21.98万元

2.0L EXi 尊贵版

19.58万元

2.4L VTi-S尊贵版

22.98万元

2.0L EXi-L典藏版

20.58万元

2.4L Si

26.78万元

    空间破局--奢阔空间 75mm+的空间哲学

 
位于上海正大广场的活动现场人气十足

    全新思铂睿整体造型更加大气时尚并不失力量感,在保持操控的基础上进行"中国式"的车身加长,达到了2780mm,75mm的轴距加长使得车内空间得到了大幅提升。融合Honda MM理念,以驾驶员为中心的360度环抱一体式专属座舱,运用主动声音补偿系统(ASC)等多项科技营造出立体驾趣空间。全新思铂睿不仅仅是轴距的升级,更是空间哲学的重新演绎。

    动力破局--极致力量 同级别最先进的动力总成

 
《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姚伟涛与现场观众互动

    全新思铂睿采用了Honda地球梦科技最新的动力总成,其中2.4L搭载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全球首款带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功率达到153KW,最大扭矩247No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3L/100km,堪比小排量家用车;2.0L采用了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4 kW,最大扭矩190Nm,在同排量车型来看,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位居前列,尤其是6.9L的百公里最低油耗,相比老款思铂睿降低了10%。全新思铂睿的强健体魄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

    舒适破局--顶级体验 百万级豪车的舒适享受

 
上海首批车主代表发言

    除了拥有傲视中高级所有强劲对手的黄金动力总成,全新思铂睿通过高品质悬架、频率应答式减震器、前后硅油液封减震技术打造出不一般的高性能底盘,提供给车主最高端的舒适享受和最灵动的操控乐趣。同时,采用"百万级别豪车标配"主动降噪系统(ANC),消弭行车的噪声纷扰,成功打破中高级车的舒适界限,建立起劳斯莱斯级别的静谧舒适空间。

    科技破局--智慧科技 同级别最智能的科技配置

 

全新思铂睿价格公布

    不仅如此,全新思铂睿集尖端科技配置于一身,如平视显示系统(HUD)、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主动声音补偿系统(ASC)、主动降噪系统(ANC)、主动转向照明系统(ACL)等多项极具未来感的科技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装备了包括预碰撞警示系统(FCW)、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TSR)、车道偏移预警系统(LDW)、盲点显示系统(LWC)、自适应灯光辅助(HSS)在内的全方位的安全辅助系统,力求打造最智能化最安全的中高级车。

 

东风Honda区域领导与上海经销商领导合影留念

    从极具价格杀伤力的入门版本到搭载丰富先进配置的顶配版本,全新思铂睿提供了更丰富的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入门级2.0L版本配置丰富,全系标配LED大灯、DA、方向盘换挡拨片、车载蓝牙、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等配置,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全新思铂睿的高品质;2.4L VTi、VTi-S版本增加了一键启停、智能钥匙,CVT升级为8速双离合(8DCT)并配备2.4L缸内直喷发动机,更具价值感;而Si版本的车型,运动的外观套件,激情澎湃的声浪以及同级别最智能的科技配置,又赋予了全新思铂睿更好的运动感受。毋庸置疑,如此极具诚意的一款产品,必将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掀起汽车新风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