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土方车急刹轮胎飞出   沪14条地铁车速大PK   80年老公厕将拆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东风标致新508 全面进化征战中高级车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时隔三年,东风标致508迎来了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蜕变,这一次绝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华丽转身更应该把它看作是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观念的转变。运动、豪华,两个标致品牌基因中最引以为傲的特征,正伴随着全新东风标致508的推出变得更加显性。

    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主不再是"中年大叔",而是"青年才俊"。这就要求车型的外形更加自信且不失动感,同时由于本身中高级车的定位,便需要在个性化与主流化间取得很好的平衡,有个性但不张扬,这也正是全新东风标致508的精髓所在。

    动力进化 感受更强驾驭激情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标致508毫无疑问地迎来了跨越式提升,除了将搭载大家已经熟知的,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THP发动机之外,还将率先搭载同级最强芯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THP一样,该发动机同样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及涡轮独立冷却系统等核心技术,涡轮在1000转即介入工作,1400转爆发峰值扭矩,无延滞现象,动力水平达到150kW\280N·m,功率超过标杆竞品2.0T水平,而其燃油经济性亦优于主流竞品1.8T水平,并可达欧V标准,更可适配欧VI标准。这得益于1.6THP、1.8THP两款发动机均将搭配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显著降低油耗和排放,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和6.9L,真正实现"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动力表现。

    智能进化 享受更高科技配置

    7英寸触摸屏、彩色HUD平视显示屏、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全LED智能灯光系统,电镀后视镜,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盲区探测、四区独立空调、JBL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带电加热的Nappa真皮电动可调座椅,悉数出现在了全新东风标致508的身上。

    当然,新一代的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早已不仅仅是动力、内饰这么简单,作为最早受互联网浪潮浸淫的群体,对车联网的诉求也更加强烈。全新东风标致508基于移动互联网科技,提供新一代连接服务"Blue-i"车载互联系统,这一系统涵盖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大功能,代表着智能便捷的车上互联体验,例如一键导航、附近停车位查询,交通信息,天气情况等等均可以通过这一系统轻松获得。

    设计进化 享受纯粹法式美学

    初识全新东风标致508,就会被它势不可挡的身形所感染。它与今年初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标致最新概念车Exalt采用相同的造型基因,运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将对"雄狮"的仿生设计也融入外观设计当中,将法式格调以及对驾驭激情的理解融为一体,令整车呈现出一种有力而不失优雅,大气且不乏精致的独特气质。

    于细节处,全新东风标致508也呈现出标致对于工业设计创作与建筑美学、艺术美学的完美融合。引人注目的站立狮标犹如一枚棱角分明的银质勋章,为其不凡的身份加冕;车身光影交错的质感线条一气呵成,任由优雅与力量肆意流露;目光如炬的全LED狮眼大灯,眼神锐利一展雄狮本色;熏黑设计的LED尾灯犹如刀锋狮爪,醒目而张扬,整车雄浑的气质配合卓具视觉冲击的18英寸双色轮毂,足以让任何人为之动容,堪称全球设计典范。

    放眼2014的中高级车市,随着年轻的消费新锐势力的不断增长,崇尚格调品位、彰显个性独特的诉求将越发强烈,而这正是东风标致的机会所在。各大车企也必将进一步加快其产品的调整步伐。从即将在2015年上市的全新东风标致508来看,在"升蓝计划"的强力驱动下,全新508完成了由内而外的尊崇蜕变。随着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脚步的日益临近,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也将迎来一只威风凛凛的雄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