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土方车急刹轮胎飞出   沪14条地铁车速大PK   80年老公厕将拆迁   市民晒被子掉落金条   2014维密百图赏   沪指暴涨创40月新高   沪寒潮后或将不回温   沪苹果厂一人斗殴致死   轨交18号线2020年通车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效果图 新车明年亮相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05 07:28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斯柯达新一代速派的效果图和前瞻信息被海外媒体披露出来,新车将会在2015年登场。新一代车型最大的变化将出现在车身造型方面,它将引入更加流畅、个性的掀背车尾设计,而且车身尺寸也会将增大。

    外观造型采用更加流畅、个性的掀背车尾设计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效果图 日内瓦车展登场

    新车一改传统的三厢设计,转而采用了类似奥迪A7那样的掀背车尾设计

    随着斯柯达最新设计风格在斯柯达车型上面的全面应用,新一代速派的外观设计也会给人以全新的感受,现款车型那种过于老气的设计将会被彻底抛弃掉,会变得年轻化一些。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一改传统的三厢设计,转而采用了类似奥迪A7那样的掀背车尾设计,个性突出的造型与其本身定位的调整进行呼应。同时前脸在过去稳重居多的风格中增加了年轻化的元素,拥有更个性的头灯,隔栅尺寸也很大。而拉通式设计的保险杠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带来了一些运动感。

    尺寸将有所增大,长度达到4900mm

    伴随着外观造型的巨大变化,新车在尺寸上也会有所增大,车身长度预计会达到4900mm,超过现款车型的4838mm。所以轴距理所当然也会增长一些,车内空间将变得更大,更舒适。此外,车身款式上,新一代速派当然也会有轿车以及旅行车两种车型。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新一代速派的其他亮点还包括引入大众的MQB平台,新平台将使得速派在性能方面获得更大程度的提升。其中包括车身重量将会大幅减轻,动力更加高效。跟现在一样,换代速派的发动机将会跟换代帕萨特B8共享,提供1.4TSI、1.8TSI、2.0TSI三款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引入大众最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而柴油发动机将会更加环保,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低。在变速箱系统方面,双离合变速箱依旧是主打。

    编辑视点:略显老气的外观设计是斯柯达上一代车型所普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速派,那副有些臃肿的身材让它的外观缺乏吸引力。而随着新设计语言的引入,换代速派一定会给人以全新的印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