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土方车急刹轮胎飞出   沪14条地铁车速大PK   80年老公厕将拆迁   市民晒被子掉落金条   2014维密百图赏   沪指暴涨创40月新高   沪寒潮后或将不回温   沪苹果厂一人斗殴致死   轨交18号线2020年通车   作为摄影师的江青   “小龙女”原型竟是夏梦   上海最新轨交规划一览   女子产后一夜变老妪   精神病院震撼实拍   赵忠祥5亿豪宅珍宝满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活动热力启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月15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热力启动"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活动,在此辞旧迎新的年关之际,掀起最强促销风暴!

    第1重"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凡来店赏车或试驾的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第2重"迎新购车",在活动期间购买相应车型,可享购车优惠(具体请垂询东风悦达起亚当地专营店)。第3重"惊喜抽奖",则让所有购车或交定客户在即将拥有心仪爱车同时,立享展厅抽奖,现购现抽,100%中奖;第4重"T速专享礼"。为庆祝K4 1.6T的澎湃上市,凡在活动期间购买K4或K5 T动力车型的客户,还可获赠品牌行车记录仪一个。第5重"Young计划"。为助力青年圆汽车梦,东风悦达起亚让羊年购车"易"起来!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全系车型首付30%起的多种超低费率金融政策,购指定车型( K5/K4/K3S/智跑/狮跑/福瑞迪)更有"0 利率0手续费"的尊享礼遇。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在12月择期于全国各专营店举办"年终冲量巅峰团购汇"活动,参加团购会现场购车不仅有惊喜价格,更可参加多重抽奖赢取新款iPhone手机等多重心动豪礼。消费者可通过登录企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继续"顾客感动"战略推进,并深化实施第二阶段经营方针。通过持续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价值经营战略,在不同季节、假期都精心准备了重重好礼,如挚友般陪伴消费者经历春去秋来,如今又迎来辞旧迎新的年关之际。得益于此,企业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今年1-11月,东风悦达起亚以16%的同比增幅,达成57.9万台销量,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八。同时,在2014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K2、K3、狮跑三款车型蝉联细分市场冠军;在2014年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行业调研中,东风悦达起亚均列第四,经销商满意度指数(DAS)研究中排名第二。此外,在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K2在紧凑型轿车中排名第一。

    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推进和深化"顾客感动"战略的各项工作,以诚心感动消费者,为顾客提供更具价值的汽车服务。还等什么,在这个充满惊喜的年关,快去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享受属于你的"盛惠"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