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寒潮后或将不回温   沪苹果厂一人斗殴致死   轨交18号线2020年通车   作为摄影师的江青   “小龙女”原型竟是夏梦   上海最新轨交规划一览   女子产后一夜变老妪   精神病院震撼实拍   赵忠祥5亿豪宅珍宝满屋   美女主播现场演绎评弹   申城入冬最低温或0℃   曝上海"嗲妹妹"神秘老公   食客月饼吃出铁针磕掉   沪三男子斗殴一人死亡   金融中心成最贵地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更新更时尚!实拍起亚K2小改款三厢版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02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为起亚品牌当家热销小型车,K2的成功可谓是让这个韩国品牌扬眉与中国市场。2014年广州车展起亚品牌带来K2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部分均有不同程度的精进,近日该款车型已经到店,现在就请跟随网上车市编辑的镜头来看看它的改变吧。

  设计风格上,中期改款的K2全面沿用了老款的基本架构,新款主要是通过细部更精致化的设计提升美观度与时尚感,实际上眼前的新的它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前脸设计改款K2造型将整体轮廓进行微调,改变包括前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样式以及雾灯布局等,变化虽然不算巨大,但也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

  改款K2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内部结构以及保险杠样式两处,反光条位置提升至保险杠突出边缘,下侧加入长条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较老款宽大一些。新款K2尾灯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化,“类”LED造型的示宽条配合灯眉,整体感觉有神很多,转向灯与倒车灯位置被下移至底部,视觉效果要比老款更有“精气神”。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