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子产后一夜变老妪   精神病院震撼实拍   赵忠祥5亿豪宅珍宝满屋   美女主播现场演绎评弹   申城入冬最低温或0℃   曝上海"嗲妹妹"神秘老公   食客月饼吃出铁针磕掉   沪三男子斗殴一人死亡   金融中心成最贵地价?   黄晓明大呼心痛女友   万峰怒斥李祥祥吓惊呆   故宫最恐怖之谜   东莞现状:黄潮涌动   精神病院里的凄惨生活   揭女兵的"军营第一次"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最智"穿越者":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解密

    如果说当下最烧脑、最炫酷的电影,无疑是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马修.麦康纳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星际穿越》。虽然是老套的地球毁灭、拯救人类的桥段,但资深帅哥农民库珀舍家弃女,星际旅行、穿越时空的故事,可以说是近年来最酷的故事。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部电影里都可以找到各自的注重点,科幻迷们津津乐道的一定是“虫洞”、“黑洞”等让人瞬间脑残的专业名词;而文科男都在影片演到库珀在五维空间隔着看到魂牵梦绕的女儿,却咫尺天涯、“阴阳两隔”的时刻一定会哭成狗,依偎在女友的怀抱里,感叹“我的一个呼吸,也许就是你一辈子的时光”。

新智跑

    以科技的名义,安身

    言归正传,既然说到穿越,如果说在当下从三维世界进入五维空间,或者从地球移民到外太空系确实是异想天开了。但如果说,要在生活中找点乐子,或者在不断被雾霾骚扰的城市里找到点都市牧马的赶脚儿,那就要看你怎么想了,或者,有一台SUV就能实现

    现在的车市,SUV系列可谓五花八门,有的是方方正正随时准备翻山越岭的硬派四驱,也有的是娘炮儿十足的脂粉满面。但这些林林总总里,东风悦达起亚的智跑却是科技意味浓郁的一款都市SUV。如果智跑也是一个人,他一定也喜欢诺兰的电影,喜欢《星际穿越》。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智跑的科技配置,是可以媲美高端豪华品牌的同等级SUV的。别忘了,2010年智跑上市的电视广告片里的形象,就是机器人007的创意,足以使其“昭然若揭,大告天下”。

    以舒适的配置,立业

    若将智跑拟人化,可以说就是《星际穿越》里的马修大叔,因为他们一样的豪情万丈,对于家庭的情愫同样情浓如蜜。今年9月,新智跑在美丽多情的天目湖畔焕新上市,全面的升级的配置以及华丽变身的外观,无一不与片中的男神不谋而合,要时尚,要靓,要顾家。外观亮点在于前大灯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也由老款车型的L型改为不规则四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五辐条设计,将LOGO移到了引擎盖上,使得外观上更显得潇洒。新智跑2.0升GLS自动四驱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增加了车辆的档次感。内饰上,新智跑采用白色自发光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阅读更加清晰看起来也显得更有质感;之前的手刹被脚刹踏板取代,原来手刹的位置则改为储物槽,可以轻松放下两瓶矿泉水,实用性得到加强。2.0L自动两驱GLS及以上车型均配备配备脚刹,这一配置既增加了档位杆边上储物空间,同此又提升了车辆的整体“逼格”。新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角度随意调整等,使得后排舒适性得到提升。

新智跑

    以“穿越者”的姿态,扬名

    要成为《星际穿越》里的马修大叔,去探索太空奥秘,寻找人类的新栖息地,这个看起来似乎有点天方夜谭。但是否意味着我们就要一直墨守成规、日复一日的忍受一成不变的生活呢?答案就是,看你想不想以穿越者的心态,面对工作事业,驾轻就熟的切换多种社会角色,任何时刻任何场合都能从容进退。“智者”正是对成功人士的最高赞美,他们积极乐观,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同时渴望纵情更广阔的天地。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成为他们驰骋山水、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深谙东方哲学,受中华传统文化耳濡目染的韩系品牌,在设定产品的时候,就将感性和理性的平衡考虑其中,并找到一个很好的契机。从动力配置上,新智跑能带你逃离城市,去郊外撒欢,但其俊朗外形、舒适的配置,更多的为城市生活提供实用性和公路驾驶的乐趣。

    以“穿越者”的姿态,其实不一定非要上天入地、时空旅行;平衡张扬与沉稳,一样可以成为这个时代的都市智先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