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土方车急刹轮胎飞出   沪14条地铁车速大PK   80年老公厕将拆迁   市民晒被子掉落金条   2014维密百图赏   沪指暴涨创40月新高   沪寒潮后或将不回温   沪苹果厂一人斗殴致死   轨交18号线2020年通车   作为摄影师的江青   “小龙女”原型竟是夏梦   上海最新轨交规划一览   女子产后一夜变老妪   精神病院震撼实拍   赵忠祥5亿豪宅珍宝满屋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领跑B级车市 帕萨特品牌累计销量破180万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2-02 10:2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汽车帕萨特品牌共收获了超过180万车主的信赖,而今年的累计销量也已突破20万,位居B级车市销量榜首。出色的市场表现,是消费者对帕萨特的肯定。

    科技配置 安心便捷

    随着车市的发展,中国消费者对轿车科技配置的要求逐年升高。帕萨特以前瞻科技打造智能行车,为车主带来安心便捷的驾驭体验。

    帕萨特在集成KESSY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的基础上,还带有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功能。当车主位于车辆后部时,系统能识别其随身携带的钥匙,车主只需用脚部扫过车尾保险杠下缘的感应器,行李厢盖即可自动开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只需轻松一键,就能完成驻车制动。“离家”智能大灯点亮与“回家”大灯延迟熄灭功能,能在车主上下车时,自动点亮或延迟熄灭前后式廊灯以及牌照灯,方便夜间用车。此外,帕萨特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娱乐导航系统,可在一段时间内实现盲导,让车主在都市高楼间从容前行。

    精致空间 专享尊贵

    帕萨特精致的车内空间,让车主尽享尊贵与优雅。

    帕萨特配有专属LED迎宾踏步饰条、高档桃木纹方向盘、夜间格调氛围灯等装饰,细节处凸显匠心品质。此外,Alcantara镶拼真皮座椅,集电动调节、电加热等功能于一体,兼具质感与舒适性;隐私尊享后窗玻璃,则为乘客提供专享私密空间。同时,帕萨特独有的优化N.V.H静音科技,将嘈杂隔绝于车外,营造出“禅院级”的驾乘环境。Fender 8扬声器高保真立体声音响,则以醇厚的音质构筑动静相宜的移动空间,为旅途增添惬意享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