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程雷弃娇妻誓嫁“真爱”   上海地铁惊现臀沟女   奔放妹纸竟当众换丝袜   揭秘时尚腿模的真实生活   殡仪馆内部惊悚实拍   避孕套使用排行上海第四   车模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新疆罗布泊九大诡异事件   解密沪上主持人邀约身价   蔡国庆曾唱瘫中国铁路   东海带鱼难现沪市民餐桌   家暴可能被撤销监护资格   东莞扫黄后的凄惨现状   韩国女星捆绑服惊艳红毯   实拍申城满地落叶成景观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年终正是耍酷时 东风雪铁龙C4L示范如何驾车耍酷

    到了年终,随着各大品牌促销开始,大家买车的热情又开始高涨起来。大家买车有很多原因。有一小撮人纯为了家用,空间够大油耗够低,就满足了这部分人的需要。对于另外一大部分人,汽车除了满足日常家用外,还要体现一下他的身份,最好能让车主看上去酷一点,拽一点。很多人认为豪华车、跑车才能耍酷,其实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误区。每个级别的汽车都有其自身的酷点,同样能让车主感受到应有的乐趣,一样高端中级车照样可以耍酷。今天就让C4L示范,一辆中级车怎样才能更好的扮酷。

    耍酷第一招:让别人只能看到你的尾灯

    车是用来开的,相信大部分人都非常重视汽车的动力和操控性,没人愿意灰头土脸的跟在别人车屁股后面吃瘪。

    开着C4L的车主绝对是城市里的人生赢家,C4L说有就有的动力让其成为城市里名副其实的冲刺王。PSA和BMW联合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了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技术以及缸内直喷技术,涡轮经过调教在1000转开始介入、1400转就达到最大峰值扭矩,得益于此东风雪铁龙C4L在城市里可以到处"撒欢儿":十字路口中,绿灯起步永远比别人快半个车身;高架路上,油门轻轻一踩,可以说想超谁就超谁,将尾灯和尾气留给其他车主。当你快速起步或者轻松超车的时候,那种淡然悠闲的心态和表情对于其他车主来说简直是酷爆了。

    耍酷第二招:滑滑开车门

    IPhone刚出的,那大屏幕触屏感觉简直就是刷新了人们对手机的认识,那时刚刚开始用上IPhone的一小部分人每次潇洒的滑开屏幕接电话的动作别提有多帅气。现在,这些帅气的动作汽车也能做到。C4L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做到"滑屏"解锁。相比于其他车型,C4L应用的ADML免钥匙进入系统舍弃把手按钮,完全通过车门把手上的触摸感应区来实现开关车门。有了这项高科技,用户完全可以像打开IPhone一样,通过触摸感应区来"滑"开车门。想象一下带着钥匙走到车前,什么都不用做,摸摸把手车门就打开了,这种低调的酷炫谁用谁知道。

    耍酷第三招:不吸PM2.5

    中国的雾霾变的越来越严重,众多车主面对车外充满PM2.5的天气真的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这时候,如果你能驾驶一辆完美过滤PM2.5的车去载你心爱的那个她,那就再完美不过了,即使是豪车这时候在她眼中也不如有超净爽智能空调的C4L有吸引力。该空调具有"隔绝"与"净化"两大功能,实现车内空气清新健康远离PM2.5。C4L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具备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当面对"雾霾"天气,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主动监测污染,自动隔绝污浊空气,将循环系统由外循环改为内循环。加上同级车中独有的离子发生器,可以产生大量的正负离子,犹如森林中的自然环境,坐在车里觉得神清气爽。在空调工作10分钟后,C4L超劲爽空调对PM2.5的过滤率可达99%。这种给人健康向上的酷酷感觉可不是任意一辆车都能带来的。

    以上三点只是用C4L的功能进行了简单的举例,还有更多耍酷的方式需要车主去慢慢总结发现。相信看完文章的读者一定对如何用中级车耍酷有了全新的认识,对C4L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网上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