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程雷弃娇妻誓嫁“真爱”   上海地铁惊现臀沟女   奔放妹纸竟当众换丝袜   揭秘时尚腿模的真实生活   殡仪馆内部惊悚实拍   避孕套使用排行上海第四   车模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新疆罗布泊九大诡异事件   解密沪上主持人邀约身价   蔡国庆曾唱瘫中国铁路   东海带鱼难现沪市民餐桌   家暴可能被撤销监护资格   东莞扫黄后的凄惨现状   韩国女星捆绑服惊艳红毯   实拍申城满地落叶成景观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大胆示爱 斯柯达Yeti野帝给您贴心呵护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忙碌的一年即将结束,感恩节也已经到来。在情感交流方面,国人向来比较含蓄,委婉的表达方式有时不能精准地传递出我们的关爱。而在这方面,来自斯柯达的Yeti野帝做得十分到位,众多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周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关爱。

    人性科技驾乘舒适又便捷

    随着汽车与生活的关系日渐紧密,人们对于汽车的舒适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舒适惬意的座舱环境正是Yeti野帝对驾乘人员的贴心关爱,它以领先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舒适体验。

    在舒适便利方面,Yeti野帝的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可以实现8向手动调节或12向电动调节,宽泛的调节方式让驾乘人员能轻松找到最舒适的坐姿,降低驾乘疲劳。同时,野帝提供的座椅加热功能也为冬季出行增添了浓浓暖意。其空调系统集成了粉尘微粒过滤装置,能有效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新,双温区全自动空调还可以独立设定车内左右两侧温度,满足驾乘人员对温度的不同需求,为出行增添更多专属呵护。此外,野帝的超广角全景天窗表面积接近1.2㎡,不仅采光良好,同时开启面积也比普通天窗大40%,更兼具了水平和尾部倾斜两种开启方式,极佳的空间通透性让驾乘更添舒适自在。

    在驾乘辅助方面,Yeti野帝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曲目选择、电台切换、蓝牙电话、行车电脑菜单、语音识别等功能控制按键,所有按键都采用了大按钮设计,按键触手可及,让驾驶者能专注于驾驶,真正做到“手不离盘”即可便捷操作,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GRA定速巡航功能则可在车速达到30公里/小时以上时启动,车主可松开油门踏板而车子自动保持在一个固定时速下行驶,操作简单,既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又能使车辆保持匀速行驶以节省燃油消耗。另外,Yeti野帝先进的智能KESSY系统只要在有效感应距离内,无需拿出钥匙即可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操作,让车主享受到更为便利的使用体验。

    周全防护 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

    除了以人性化科技为用户带来便捷和舒适的出行体验外,Yeti野帝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在出行途中更为车主带来看得见的关爱及实时保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当车速长时间高于65km/h时,Yeti野帝的疲劳驾驶提醒系统将根据EPS信号以及其他相关数据判断驾驶员的一些非正常操控,积累到一定值时,系统将通过报警音以及仪表图像进行警示,主动提醒车主避免疲劳驾驶。雨天行车时,其装备的智能感应式雨刷可利用红外线监测雨量大小,从而控制雨刷速度,以保障清晰视野、提升行车安全。在冬季模式下,只要在熄火3秒内拨动点动开关,雨刷片就会保持在最高位置以防止雨刷片在冬季被雨雪冻住。此外,Yeti野帝全系标配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能及时发现车轮压力的泄漏,并通过仪表板中的指示灯警告驾驶员,是备受车主喜爱的一项实用科技。

    为了给驾乘人员提供周全保护,Yeti野帝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警报、后排全员三点式安全带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FIX)等全部纳入车型的标准配置中,中、高配车型更配有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和头部安全气帘,充分保障了乘员的出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Yeti野帝还配备了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头枕导杆向前弯折倾斜5°的独特设计大幅缩短了头枕与乘员头部的距离,当车辆遭受尾部撞击时,能快速承托住即将后仰的头部,使头部与身体同步减速,避免颈部因承担过大压力而受到损伤。

    爱就要说出口。Yeti野帝以实实在在看得见的贴心关爱让车主尽享舒适便捷可靠的驾乘体验。对于生活和工作中一直给予我们支持的亲人和朋友,我们不妨也像野帝一样,大胆地说出心中所爱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