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车模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新疆罗布泊九大诡异事件   解密沪上主持人邀约身价   蔡国庆曾唱瘫中国铁路   东海带鱼难现沪市民餐桌   家暴可能被撤销监护资格   东莞扫黄后的凄惨现状   韩国女星捆绑服惊艳红毯   实拍申城满地落叶成景观   女子遭殴打路人狂拍照   实拍车模美艳酥胸诱惑   沪下调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90模特会所被捣毁现场   曝车展绝美车模私房照   大明星替身与本尊神似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荣威W5最高可优惠5万元 购车送万元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1-27 09:13 [来源]:网上车市

    荣威W5 2014款 1.8T 4WD 豪域特装版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荣威W5优惠出售,荣威W5现最高优惠5万,送万元大礼包。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汽荣威 1.8T 2WD 中控台整体

上汽荣威 1.8T 2WD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上汽荣威 1.8T 2WD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荣威W5的前脸设计大气厚重,阶梯式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加以不规则三角形大灯设计,十分得显眼。此外荣威W5粗犷的线条将下部小网孔式中网的进气格栅与上部分前脸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突出了整体的越野感。

    内饰:荣威W5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大气,采用了人性化的“掌控设计”,合理的布局令驾驶者可以通过“盲操作”实施控制,保证驾驶安全。荣威W5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音量控制、蓝牙免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常用控制键于一体,方便驾驶员操作。

    动力:荣威W5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荣威家族的第三代1.8TKavachi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来自奔驰的Silky-6XGIG32D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后者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为310N·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