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车模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新疆罗布泊九大诡异事件   解密沪上主持人邀约身价   蔡国庆曾唱瘫中国铁路   东海带鱼难现沪市民餐桌   家暴可能被撤销监护资格   东莞扫黄后的凄惨现状   韩国女星捆绑服惊艳红毯   实拍申城满地落叶成景观   女子遭殴打路人狂拍照   实拍车模美艳酥胸诱惑   沪下调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90模特会所被捣毁现场   曝车展绝美车模私房照   大明星替身与本尊神似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奔驰B级现最高优惠7.5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1-27 09:11 [来源]:网上车市

    奔驰B级 2012款 B200 1.6T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奔驰B级优惠出售,奔驰B级最高优惠7.5万,有现车出售。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B200 1.6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中央特写

    外观:奔驰B级第一次接触感觉延续了家族风格,但在此基础上又融入了时尚现代的元素,相信年轻朋友们看到这款车型会为之一振。奔驰B级2012款车身轮廓在线条的勾勒下更显骨感。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二幅式进气坝交相辉映,整体呈现出X型设计。从后面看去格式布局并不显得中规中矩,无论是后车灯还是后车厢镀铬的装饰,也体现着运动风范。

    内饰:奔驰B级内饰设计与外饰风格统一协调,尤其是星状设计的出风口和方向盘上钥匙形状的设计凸显时尚年轻化。中体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了鲸尾式的布局,在视觉效果上凸显了深层次的质感,当然,内饰的材料也是非常精致的。

    动力:奔驰B在引擎方面搭载了代号为M270的1.6升全铝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分为高功和低功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均搭载了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BlueDIRECT。车型为高功车型的B200,引擎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则为250N·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