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东莞扫黄后的凄惨现状   韩国女星捆绑服惊艳红毯   实拍申城满地落叶成景观   女子遭殴打路人狂拍照   实拍车模美艳酥胸诱惑   沪下调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90模特会所被捣毁现场   曝车展绝美车模私房照   大明星替身与本尊神似   60岁魅力女星赵雅芝   小米内部培训PPT曝光   “00后”车模秒甩兽兽   央行两年多来首次降息   知名主持婚恋史大揭秘   刘欢卢璐9天闪婚传奇   
【浏览字号:
时尚、格调 源自巴黎精神新C5法式格调

    一提及法国,人们就会想起雨果、巴尔扎克、大仲马;会想起凯旋门、卢浮宫、埃菲尔铁塔、还会想起烹调考究堪比艺术的法式大餐;想起侵浸了人文思潮的波尔多红酒和左岸咖啡。当然,最直接的联想恐怕还是风靡世界的巴黎时装、法国香水箱包。

    作为一座具有千年历史的西方名城特别是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巴黎当之无愧在全世界享有最浪漫城市的美誉。然而,揭开优雅、浪漫、品位的标签,巴黎其实还是先锋的代表、新锐的化身、品质的标杆。“巴黎制造”输出的不只是人们趋之若鹜的奢侈品,更完美诠释出特立独行的巴黎精神——创新、时尚、格调。

    创新——不能成为历史化石

    创新是法兰西文化的精髓和内核,尊重创新是法兰西民族的优良传统。比如法国飞达轮船、TGV特快列车、协和超音速飞机、卡地亚桑托腕表、阿里安火箭、米其林子午线轮胎……法国人的创新精神是“永无止境”。

    作为法国汽车工业的骄傲,雪铁龙底盘科技上的不断创新使其一度享有“底盘大师”的美誉。其精湛的底盘科技令不少一线汽车厂商也欲罢不能不少产品都采用了雪铁龙的悬挂技术。

    时光荏苒。雪铁龙的底盘科技历经九十余年的的优化和调校愈加成熟、精湛。作为雪铁龙95年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集大成者,C5搭载了MSC大师级底盘。黄金动力组合与MSC大师级底盘的完美匹配,使C5成为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领域的创新标杆

    新C5融合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无论是在颠簸路面、弯道,还是长途行进,车身的振动频率始终处于与人体散步频率接近的1.051.2Hz范围之内。新C5能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匹配动力组合的卓越调教,从而带给驾乘人员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独特驾乘体验

    一个民族,只有锐意进取,才能长久保持它的独特魅力;一个国家,只有追求创新,才能不断加强它持续发展的动力。正如巴黎原市长希拉克所说:既要保留历史又要不断创新(不能成为化石),这样,城市的魅力才会底蕴深厚且历久弥新。

    时尚——品质生活的新主张

    有人说,巴黎是香榭丽舍大街上五光十色的橱窗,传递着来自世界最前沿的时尚理念。事实的确如此,巴黎的橱窗就是时尚的标志。千百年文化和艺术的熏陶,时尚早已经是巴黎的一部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代表一个城市的文明不仅仅需要淳朴同时也需要潮流。

    在中世纪封建王朝年代,法国宫廷是法国政治文化生活的中心,上流社会的沙龙一直引领着法国的大众文化和生活时尚。大概每一个国家里都会产生出宫廷文化,或是贵族文化,并影响到民间。只是所有的国家都没有像法国文化影响深远,并塑造出法国人优雅和浪漫的集合体——时尚。

    在巴黎人眼里,时尚不单单是取悦他人,更多的是给自身的一种定位,即我们常说的风格定位。你的风格,是时尚。

    在中国消费者眼中,B级车就要高大上(高端、大气、上档次),时尚与此类车无缘。新C5的横空出世彻底颠覆了人们的传统思维和迂腐概念。

    作为时尚车型的代表,新C5采用了双人字形标志与中网格栅融合的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整体层次感更强,并散发出一种大气进取的独特气质,给人踏实稳重感。在车身尾部,新设计的双CLED后尾灯则为车尾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优雅十足。

    新C5在进气格栅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条,造型更加锋利动感,保险杠和雾灯都有了适应中网特征的改变。新C5轮毂也经过全新设计,比老款的C5更剧科技感。全新外后视镜在起到降噪效果的同时,也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感。另外,中控台的钢琴烤漆设计、新的木纹装饰以及门护板上的哑光镀铬装饰,让新C5真正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时尚界传奇人物可可香奈儿女士在半个世纪前,就已经揭示了法国奢侈品风靡世界的奥秘所在。而这句话,用在新C5身上同样意味深长。

    格调——由内而外的完美承袭

    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首都巴黎,2013年再次获选为全球最富于格调的城市。

    据《福布斯》报道,美国调查公司GfK Roper与城市品牌专家安霍尔特合作,对来自20个国家的1万人进行调查,要他们根据各城市的生活方式、多元文化、文化生活和吸引力等,对50个城市进行评分,从而得出年的品牌指数。

    巴黎力压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胜出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因为在巴黎,格调已经根深蒂固地植入人们的衣食住行各个层面。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香水生产国,法国人的香水消费量也位居世界第一。他们对用香的讲究已达到无与伦比的地步。且不说冬夏有别,昼夜有别,光是配套使用的香氛产品就让人瞠目结舌:同一种香型同一种品牌的肥皂、沐浴乳、按摩膏、体霜、面霜、淡香水、香精、熏香油---陈列在货架上,林林总总,目不暇接。男人、女人、年轻人、年老人,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味道与众不同,个性张扬。而当人们劳累一天回到家里,点上香熏,沉浸在充满香气的热水里,空气中弥漫着自己喜欢的香味,那种放松,那种惬意、那种格调只有巴黎人才能拥有。其实,对香氛的追求既是对格调的营造更是对生活的现实享受,只不过这种享受折射出人性化的光辉。

    新C5在设计方面除更显豪华之外,在细节设计方面也更加人性化。比如,对行车安全很重要的双闪灯的位置放在了音响面板的右边,相比之前的设计来说,离驾驶员更近,从使用上来说,驾驶员也很容易按到这一按钮。

    尽管新C5在轴距上保留了原先的尺寸,不过通过对后座椅、顶篷的优化设计,新C5的后座空间还是得到一定的改善。新C5还有一项配置不得不提,那就是迎宾功能——当打开车门或熄火后,座椅会自动后移,以便为驾驶员提供更加优雅和方便的上下车空间,待坐好位置或关闭车门时,座椅又会自动调整到原先的位置。另外,新C5还对音响及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了音质并支持iPod/iPhone。在2.0L舒适型手动上增加蓝牙系统和USB接口。在之前的倒车影像系统上,增加了倒车影像辅助线。

    如果说最能体现“创新时尚 格调”巴黎精神的固体首推建筑。因为没有任何设计比建筑更能集中体现人类的文化理想、艺术智慧与科技水平,特别是它们三位一体的集合面貌。从过去到现在,巴黎建筑设计从未停止过追求新意、制造潮流,特别是在品质的内涵上成为20世纪世界建筑史上独特的篇章。

    那么,最能体现“创新 时尚 格调”巴黎精神的活体当属新C5。正是凝聚了雪铁龙95年品牌创新技术以及9代高轿车精髓,才保证了新C5原汁原味的欧洲血统和卓越的品质。而尊贵时尚的造型、优雅大气的外形、随心所欲的操控、澎湃强劲的动力及精密细腻的内饰和丰富周全的配置,又让新C5的法式格调一览无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