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上最好吃的招牌点心   程雷"风流"情大史揭秘   柳岩大露美背深V诱人   最强"抗癌"食物排行榜   柏阿姨演小品教防诈骗   传上海面临被淹没危险   曝林海二婚惊人内幕   90后小伙劫色又劫财   孙俪惨遭父亲抛弃真相   揭秘央视主播娶5任妻   女星卸妆惨曝真实年龄   让人眼瞎的办公室丑行   嫩模会所涉黄被捣毁   滨江地面被劈出巨坑   生个儿子竟有六条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全新打造女性专属座驾 东风日产新玛驰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1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全新专属座驾,东风日产新玛驰美丽上市。32年来,玛驰全球销量已经突破680万辆,是日产全球最畅销的三个车型之一。当下“美到刚刚好”的新玛驰登陆中国市场,与中国女性展开美的对话,更带来了魅力、精致、悠然的移动车生活。

     好看、好用、好开  新玛驰掳获芳心

    作为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新玛驰专为女性设计,考虑女性审美及驾驶需求,“美到刚刚好”,好看、好用、好开,成为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重要工具。魅力外观,“魅”到刚刚好;精致空间,舒适坐乘,“小”到刚刚好;灵活驾驭,“悠”到刚刚好。

    --“魅”到刚刚好。作为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专属座驾,新玛驰汲取雨滴造型的灵感,打造了圆润的外观。新玛驰采用东风日产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在圆润的曲线包围下,勾勒出一个萌萌的面孔。两只前大灯,如同两只可爱的大眼睛,椭圆外形,俏皮可爱。

    

    当代女性追逐多彩生活,新玛驰在原来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水晶粉、孔雀蓝等两款车身颜色,量身打造了八款靓丽车身颜色,让每一位时尚女性都有自己个性色彩。据悉,消费者如果于112010:30----112224:00期间,在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订购粉色版,就会享有优先提车权,购车成功后有车模相送

 

    --“小”到刚刚好。在内部空间上,新玛驰为女性消费者悉心考虑,“小”到精致。“双弧线”中控台设计,柔和线条,展现女性温婉气质。五大专为女性打造的功能空间,化妆品、数码设备、饮料、高跟鞋、大件物品,皆有专属之地。精致、细腻的空间设计,带来私密专属享受,助力现代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之间从容切换,完美变身。

    新玛驰还配备同级唯一配备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时尚生活,一触即发;同级独有高位出风口环绕空调,考虑前后排乘客感受,适宜温度,呵护生活;同级独有e车助手,温馨提示、车辆信息、保养信息、启动指引、行车提醒信息共五大类28种信息提示,精致生活,从容掌握。

    

    新玛驰更有同级最大940mm后排有效高度、同级最大150mm后排脚步高度、同级最宽90mm前门扶手宽度,小巧空间,贴心关怀,舒适享受。

    --“悠”到刚刚好。时尚生活,优雅驾驭。玛驰有着同级最小的4.5mm转弯半径,狭窄空间,闪转腾挪,再不必为泊车、掉头而为难。在喧闹拥挤的大都市,新玛驰灵活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滚滚车流当中,更多一分优雅生活的从容、淡定。

    同时,新玛驰在原来的1.5L发动机的基础上,又增加1.2L排量的发动机。前者有着超越同级的79kw最大输出功率,带来驾驶享受;后者采用HR12DE发动机,同级最优的5.7L百公里超低油耗,兼顾动力与节能,实现了两者之间的巧妙平衡。

    引领女性汽车消费   美丽之路一同走起

    玛驰以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体,诞生32年来,美丽之路,一同走过。根据2012年调查显示,全球玛驰女性车主的比例高达56.2%。在中国,自2010年上市以来,女性车主更高达80%。玛驰努力与女性消费者之间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对话,追随时尚潮流与审美需求。从最可爱的日本甲壳虫第三代玛驰到金色硬顶敞篷玛驰C+C,到限量的玛驰ELLE特别版车型,680万辆玛驰,鉴证品质,展现了全球女性对美丽的不懈追求。

    在小两厢市场女性车主比例日益增加的今天,东风日产顺应潮流,秉持全球优良血统,推出了新玛驰这款专为女性打造的专属车型,精准锁定女性消费者,树立了都市女性时尚两厢车形象,在女性专用车这片蓝海脱颖而出。

    32年美丽之路,玛驰引领女性汽车消费,为全球女性带来更多潮流生活。今天,作为中国首款女性专属坐驾,新玛驰登陆中国市场,填补了女性专属汽车产品的空白,好看、好用、好开,全面考虑女性需求,以魅力造型、精致空间与舒适享受、灵活操控,助力时尚女性追求品质生活、享受愉悦人生。未来,“美到刚刚好”的新玛驰继续时尚的蜕变,为广大女性带来更加轻松、快乐的车生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