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Showgirl自揭行业内幕   孙俪邓超惊人身世对比   沪美女当街狂吃毁形象   男公关自述夜店荒唐事   上海地铁车厢惊现新货   揭中国可男女混浴之地   申城发布雾霾黄色预警   二号线静安寺现奇葩女   女子竟直播在家中分娩   中国名主持薪资大揭底   孙吉求婚视屏首次曝光   百万人民币美国买啥房   曝光娱乐圈嫩模现状   和充气娃娃生活的男人   地下血站卖血的艾滋村民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大众途安最高优惠1.95万 现车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1-18 10:36 [来源]:网上车市

    据上海大众官方消息,2015款途安日前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98-20.68万元。近期,编辑从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2015款途安最高可享1.95万元现金优惠,店内均有充足现车。

    据销售人员介绍,2015款大众途安系列车型,均有充足现车,到店选购其系列车型,最高可享1.95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上相关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优惠情况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2013款上海大众途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上海大众途安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上海大众途安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上海大众途安车型介绍

上海大众 1.4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上海大众 1.4T 手动 车辆正右侧   上海大众 1.4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承载了德国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的新途安,绝对是一款打破常规的MPV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4*1658mm,轴距2678mm。与老款车型相比较,新车的长度减少了16mm,高度则降低了12mm,而宽度和轴距均与上代车型保持一致。新途安的前脸采用了水平双横条中网,下进气格栅被U型镀铬装饰条紧紧包裹的,与左右两侧多边形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后,新途安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也更为年轻。

上海大众 1.4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1.4T 手动 中控台左侧   上海大众 1.4T 手动 方向盘整体

    新途安的驾驶舱也极为考究,设计师为其调制了全新一代的方向盘、仪表盘、挡把、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音响系统。时尚靓丽的中控面用了大量银色金属拉丝装饰条,中控台两侧及门板的装饰条则保留了仿桃木材质。采用了镀铬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但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同时也为车主增添一份驾驶乐趣。

上海大众 1.4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途安全系匹配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0N·m/1750-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老款车型上的8V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4TSI+DSG组合优势明显。

    总结: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MPV车型,所以大众途安也开始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之中,拥有超大并且极为舒适的内饰空间,现今家庭用车需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