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发布雾霾黄色预警   二号线静安寺现奇葩女   女子竟直播在家中分娩   中国名主持薪资大揭底   孙吉求婚视屏首次曝光   百万人民币美国买啥房   曝光娱乐圈嫩模现状   和充气娃娃生活的男人   地下血站卖血的艾滋村民   吐槽明星片场囧态雷照   国民女神彭丽媛百变造型   影视剧激情戏30年变迁史   女主播逃离上视辛酸史   康骏"倒闭门"风波再起   内环内450万算普通住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 2016年亮相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外媒捕捉了一组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借鉴雪佛兰Impala的设计风格,基于升级版Epsilon II 平台打造,有望于2016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大雾弥漫中新车正在进行路试,车身重度伪装,尤其是前保险杠伪装严实,可见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改小,或多或少有些雪佛兰Impala的影子,整车显得档次提升。车身曲线从车顶一直延伸到尾部,圆润流畅,顶端可见类似奥迪A7的天线设计。

  雪佛兰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新一代迈锐宝的消息,但新车或将基于升级版Epsilon II 平台打造,该平台主要改善车身刚性强度和悬挂强度,同时平台支持AWD,可生产凯迪拉克BLS、土星和庞蒂克等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采用调校后的现款动力总成,或许搭载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或许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千瓦,峰值扭矩399牛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