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代拍公司借“商机”涨价   气团叠加申城又重度污染   沪上第一批冬季草莓上市   贩卖女尸成最新热门生意   超自然的人体诡异超能力   溥仪不许医生给爱妃导尿   静安寺站上演脱单派对   谢晖名模前妻佟晨洁再婚   APEC会议中各国元首保镖   柏万青自曝经历惊魂时刻   申城遭遇雾霾降温双来袭   体坛女将改行下海拍片   地铁一号线惊现"抹臀"女   人民广场黑店专斩小姑娘   沪港通17日即将开启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销量口碑双丰收 K3领衔中级车市

    金秋时节,东风悦达起亚K3连月取得骄人业绩,10月销量继续过万!在日新月异的汽车产品变革面前,K3高效节能的动力、丰富卓越的科技配置等赢得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作为企业十年蕴育的跨越力作,K3由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K3不仅拥有硬朗时尚的外观,在动力操控上亦有优异表现。K3搭载起亚先进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具备了远超同级的动力天赋。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在原先CVVT技术的基础上改进升级,对于提高动力性能和降低能耗都能起到显著作用。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28马力和146马力,能量澎湃、一触即发,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用滚轴型单向变速器,变速柔和、反应敏捷,能很好地调动车主的驾驭热情。

    K3还皈依消费者的感官诉求,承继了越级配置的强势基因,使用户感官体验达到极致。一键启动、兼具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的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智能钥匙、含TFT显示屏超级仪表盘及含倒车影像的高级影音系统,全面勘定中级车全新标准。值得一提的是,UVO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让车主体验到更智能、更便利的激情驾驶生活。除此以外,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也是K3获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预紧式安全带、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越级安全科技,帮助K3轻松斩获C-NCAP五星安全成绩。

    不难看出,K3的成功首先是因为它对品质的专注。其独特而清晰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记,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市场时代。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