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主播逃离上视辛酸史   康骏"倒闭门"风波再起   内环内450万算普通住房   程雷录节目遭遇车祸   华政女生开水怒泼教授   两湾城女孩自述险遭强暴   代拍公司借“商机”涨价   气团叠加申城又重度污染   沪上第一批冬季草莓上市   贩卖女尸成最新热门生意   超自然的人体诡异超能力   溥仪不许医生给爱妃导尿   静安寺站上演脱单派对   谢晖名模前妻佟晨洁再婚   APEC会议中各国元首保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利"度非常大! 车款可全免?
奇瑞"双11"开展艾瑞泽3"鉴真行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即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的艾瑞泽3,是奇瑞汽车面向年轻"轻度技术狂"推出的"一部够真的好车"。在"11·11"这个全民网购狂欢的日子,奇瑞汽车将先行在天猫旗舰店开展艾瑞泽3线上首发活动,并同时联合多家汽车网络媒体,同步推出返利"利"度非常大的艾瑞泽3"鉴真行动",所有在线上完成预购的消费者,均可获得至少1000元的优惠。

    据了解,凡参加艾瑞泽3"鉴真行动"的消费者,只需完成线上预付33元订金、获得预购艾瑞泽3的资格,即可获得1000元优惠,同时也拥有分享信息、坐拥更多返利的机会。消费者只要将自己完成预购的信息分享给好友,好友在线上完成预购时填写推荐人信息,并且与消费者购车成功且信息匹配,不但该好友可同样获得1000元优惠,消费者自身还可再获得500元返现!并且推荐好友购车的次数可无限叠加。

    也就是说,只要消费者拥有足够多"够真"的朋友,理论上可以在1000元之外,再获得N个500元的返现,车款全免也不是不可能!

    作为一款主攻年轻群体市场、将"移动互联"为主要卖点之一的艾瑞泽3,以时下年轻人关注度非常高的"电商"作为预售渠道,无疑是奇瑞汽车"互联网思维"的体现:在营销方面进行创变、迎合消费者消费理念变化。同时,也意味着奇瑞汽车营销渠道再次延伸,形成了线上、线下销售并举、实体店销售与网络销售共赢的立体化营销网络。

    【鉴真行动"活动规则】

    用户A线上完成预购艾瑞泽3可享受1000元优惠,同时将此信息分享给好友B,好友B线上完成预购也可获得1000元优惠,同时填写推荐人(A)信息,A、B两位用户购车成功且信息匹配,A即可获得500元返现,推荐N个好友且都购车成功,A可获得N*500的返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