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曝老娘舅与小老婆情史   空姐招聘现场美女云集   沪骑警亮相 上马潮人多   90后模特的隆胸历程   西游记无敌穿帮镜头   这些内涵图 懂得入   揭程前与董卿隐秘情史   盘点上海人最怕这些事   起底哈文18年成名史   邓丽君死亡再曝内幕   各大卫视一姐背景PK   央视女主播离婚真相   沪两机场扩建"箭在弦上"   陈蓉述创业辛酸偷偷抹泪   "双11"海淘食品将被严楂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绅宝D50全系优惠9千元 享3千元节能补贴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1-04 08:39 [来源]:网上车市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 标准版

    近期,从经销商处了解到,2014款绅宝D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可优惠9000元,同时另享3000元节能补贴。

    绅宝D50在4S店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绅宝D50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绅宝D50全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绅宝D50车型介绍

北京汽车(绅宝)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汽车(绅宝) 1.5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北京汽车(绅宝) 1.5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从外形设计上就不难看出,绅宝D50没有丝毫萨博9-3的身影,简洁流畅的线条以及适度的镀铬装饰,在观感上甚至优于定位更高的绅宝D70,同时车身上所使用的犀利线条,令时尚动感的氛围展现得十分充分。

北京汽车(绅宝)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汽车(绅宝) 1.5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汽车(绅宝) 1.5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绅宝D50中控液晶屏藏匿于上层的饰板中,这一设计保留了萨博的经典元素。车内配色以黑米色为基调,朴实且功能分明的中控区域也显现了贴近实用性的设计方针,力求打造家庭用车的温馨氛围。

北京汽车(绅宝)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为了达成更亲民的价格,绅宝D50从而使用了来自三菱的引擎,代号4A91。这台1.5L引擎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7N·m,技术方面采用多点电喷,缸体与缸盖为全铝材质,最大的优势在于技术成熟,后期维修保养成本较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